肌研|光透潤白金面膜,臉皮水嫩嫩就靠它!

1 / 1


哇~肌研化妝水真的是超紅,所以肌研的化妝水、乳液算是阿萱愛用名單之一!

肌研光透潤白金面膜系列

#白金修護保濕面膜 #白金修護美白面膜 


這回就要來分享「肌研光透潤白金面膜系列」。

來~來~來!這個面膜敷起來真的很有感呀!聽阿萱使用心得就知道!

分別有保濕與美白可以選擇,阿萱更偏好保濕款喜歡讓肌膚充滿水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款含四重玻尿酸能減少肌膚乾燥並保持水潤,美白款含傳明酸和PMS淨白因子目標改善暗沉讓肌膚淨白透亮有光澤。

面膜材質還有迷幻可愛的名字「Bemliese®冰羽靈面膜布」

我覺得面膜材質非常柔軟輕透,敷在臉上幾乎隱形了,也能幾乎服貼阿萱大臉臉😂,面膜上有滿滿的精華液,而且最棒的部分無香精味、弱酸性溫和配方。

在敷臉的時候面膜精華液也不會亂滴,像現在這個炎熱的天氣敷上這款面膜就能補足被太陽曬時皮膚流失的水分。

而且只需要敷 10分鐘即可明顯看出使用後皮膚變明亮淨白,真的感覺我的臉都吸飽飽水分,視覺觸覺都能感受臉上水潤感。美白款的敷完皮膚的淨白程度有更亮的感覺!用完素顏的阿萱超透亮毛孔更細緻🥰

這個「肌研光透潤白金面膜」真的變成阿萱近期最愛的面膜,敷一片馬上為肌膚急救補水一波!

前天晚上有敷過這個面膜在早上時覺得皮膚很亮,還有上妝時底妝有更服貼,讓我整個好愛呀!面膜控的朋友也趕快去試試,不會讓你失望!

  • 還有更多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研 #光透潤 #白金修護 #保濕 #面膜 #HadaLabo #肌研光透潤 #阿萱開箱 #保養  #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