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每天堅持這步驟重回幼嫩肌膚❤️

1 / 1
每當夏天快要來臨時,總是要開始準備很多事~例如除毛、美白就是最盛行的必做事項了😂今天要分享的是關於肌膚的身體保養,也是跟夏天息息相關喔!畢竟我們總不會希望夏天穿短袖短褲時,被人家發現我們的皮膚怎麼都乾巴巴,這樣一點也不好看呀!對吧~

身體保養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講正題吧!

肌膚的身體保養有很多方式,如果勤勞的小夥伴,平時可以在家裡勤擦身體乳/油,定期使用去角質,代謝肌膚的老廢角質;比較懶惰或是比較喜歡享受的水水們,就直接去美容SPA就可以啦!而且還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那為什麼要身體保養呢?就跟我一開頭講過的,只要是肌膚如果沒有常保養,都很容易會變成乾乾的不好看,尤其是四肢一般比較不易出油,所以更容易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這是舊需要我們像保養臉一樣的去保養我們的身體!

保養步驟

保養時機各種嘗試的統計下來,我還是建議在剛洗完澡後就立馬擦乳液/身體油,允許的話最好搭配按摩讓肌膚可以更吸收,如果無法在浴室完成這些步驟的話,那至少離開浴室後不要超過5分鐘才上乳液/身體油,因為拖越久肌膚吸收效果越差。

可以養成定期肌膚去角質的習慣,約2週去角質即可,油皮肌膚可以1週就去1次角質。

保濕產品

我自己一開始擦身體乳時,是用幾次美白之後才開始用保濕,看各人需求要交替使用也都可以喔!這篇主要分享的是乳液系列喔!

#國際美身Reto燕麥膠體皮膚滋潤劑(白乳/綠乳)這兩款適合敏感肌膚,例如皮膚乾到有裂痕的人,或是油性肌膚也可以使用,因為擦起來比較清爽,也可以直接擦在臉上。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 #妮維雅美體緊膚乳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款擦起來其實差不多,主要就是保濕肌膚。

美白產品

#妮維雅晶透煥白乳液 #妮維雅美白彈潤乳液

這兩款美白效果我覺得比較還好,不過煥白真的很適合夏天擦,因為擦上去會有涼涼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

這是我第一款買的身體美白乳液,但也是我覺得CP值很高的(極推),皮膚不只變水潤最主要是真的有變得比較亮白!而且很好推勻味道也很香~#妮維雅夜間美白保濕精華乳

這款雖然也是有變白的感覺,但相比這家其他款美白來說,沒那麼好推勻,除非是重點單一部位的話,就很適合用這款!

總結

一開始會想擦身體乳是因為,有次跟同事聊天發現她已經30好幾,但是她的皮膚比我還幼嫩。當下實在是讓我太震驚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平時幾乎都有在擦身體乳液的習慣,後來我就開始了這條不歸路(笑),很勤奮的擦了半年多後,我跟20出頭的同事妹妹聊天時,我們有聊到這件事,才發現我的肌膚真的變得很滑順好摸了👍換她開始被我警惕到,她也就開始認真的擦身體乳液了😂

如果是要讓皮膚變白的話,當然是勤擦美白效果的身體乳液就可以了,但如果只是要保濕的話,其實擦什麼乳液都可以,只要把握好原則,身體擦乾後迅速擦上乳液,讓肌膚吸收這樣就可以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我的經驗分享😊

#身體乳液 #國際美身 #Reto #燕麥 #妮維雅 #美白 

#保濕 #肌膚 #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