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甲推薦,百搭精緻美甲指南,優雅款式超顯氣質!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定期去做光療指甲已經是戒不掉的事啦~但是不是每次預約好後卻常常沒靈感要做什麼樣的款式,那這篇百搭精緻的美甲圖鑑妳一定要收藏起來!!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1.法式碎鑽款

法式是最經典耐看的款式,而法式款除了搭配素色之外,也能稍微在指尖加一點小碎鑽,看起來又更加華麗但卻不浮誇!

2.手刷油彩畫款

簡單的手刷油彩感,上面放了一點點金箔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其他隻手指搭配低飽和度的素色,整體看起來有重點卻又不複雜~

3.復古琥珀款

琥珀石紋沉穩又有質感,仔細看在指尖的地方加了細細的金絲線,小小的點綴就很有高級感!

4.簡約渲染款

喜歡白色系但是又做膩素色款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樣的簡約渲染款,搭配白色系帶有清透感~指尖變得更優雅!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2022美甲#光療美甲#美甲提案#美甲款式#美甲#光療#暈染#水磨石#簡約美甲 #Poper耍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