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更愛自己一點,用天然油保養舉行睡前舒壓儀式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健兔!以往只注重自己的臉部保養,隨著年紀漸長開始在意起身體保養。今天來個按摩油推薦- 唯有機ouiorganic的輕盈緊實植萃按摩油。唯有機是名人艾莉絲自創品牌,全產品皆是歐盟認證保養品、通過歐盟EcoCert的有機/天然認證。

小時候挑選保養品總在意功效與外觀,後來對保養品稍有了解,也更加在意成分,飲食挑選天然有機,保養亦是。雖說使用過許多天然有機保養品,但按摩油倒是較少接觸,這次完整體驗後真的非常喜歡,不論是做為髮油或精油按摩推薦都相當合適。

我一直都有健身習慣(雖然偶爾偷懶),身為一個久坐的上班族,有很明顯的駝背、肩頸緊繃的問題,教練千叮嚀萬叮嚀我回家一定要好好放鬆。

回家後我就用這瓶按摩油搭配滾筒及按摩球,好好按摩腿部及屁股,同時體態雕塑,也加強身體曲線;我也會用按摩棒按壓肩頸與手部肌肉,讓身體適度放鬆,手、腿部及屁股等女生最在意的部位都能包辦。

按摩油裡面有添加有機檸檬精油有效緊緻肌膚、提亮膚色,與有機伊蘭精油平衡膚況、恢復肌膚生機,及有機葡萄柚果皮油和有機迷迭香叶油等天然有機植物油,嗅吸植萃精油清新的香氣,也能讓心情更加輕鬆,足以釋放一整天的疲憊。

成分相當天然,純素者與敏感肌也適用。也因為有添加多種天然有機精油與植物油,消水腫按摩也很有感,最喜歡塗抹小腿後在滾筒上滾啊滾的,隔天起床不僅肌膚緊實,雙腿更像是輕踏在土壤般綿密、輕盈,感覺離曲線緊實體態越來越近了!

而且還能當做髮油使用,輕抹一些在頭髮上,修護我的漂染燙髮,也讓我的波紋更加明顯、有光澤。我早已深深愛上WeOrganic與這瓶按摩油,收到產品後幾乎每天都有使用,有機保養品推薦與塑身纖體油推薦都能為它保留一席位置。

跟我一起愛上天然有機油保養,身體油這裡請👉https://lihi1.cc/hvEK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ui Organic 唯有機精油保養 官網👉https://lihi1.cc/onbuX

Oui Organic 有機植萃保養專家 Facebook👉https://lihi1.cc/yX2tu

購買連結👉https://lihi1.cc/E0oOV

 #唯有機 #ouiorganic #按摩油 #緊實 #抗老 #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