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瘦肚子攻略!輕鬆打造S腰,擺脫肉肉超有感!

1 / 1

有著勻稱的身材卻還是小腹微凸難逃它的魔掌,肚肚的肉總是消不掉讓人好煩惱!但是你知道造成腹愁者的原因是什麼嗎?過度的壓力會引起皮質類固醇分泌而在腹部推積多餘的脂肪,另外甜食攝取過量或是脹氣、腸胃不順暢或食物過敏、水腫便祕都會導致小腹的產生,這裡提供給你改善NG的壞習慣,透過有效運動及飲食方式來消除肥肥凸肚,打造腹肌的完美線條!

瘦身聖物這裡看

瘦肚子改善NG壞習慣 1.姿勢不正確導致骨盆前傾

若長時間坐姿、站姿姿勢不正確,或是有翹腳的習慣,容易引起肌肉不平衡,腹部和臀部肌肉量不足,造成骨盆前傾而有小腹凸出的樣貌!注意不要駝背及聳肩和翹腳!

瘦肚子改善NG壞習慣 2.攝取過多糖分及油炸物

避免高糖及油炸食物,這些容易變肥外更會造成身體負擔帶來疾病,建議適量攝取原型和富含膳食纖維食物及蔬菜,減少食用碳水化合物擺脫腹部脂肪、也讓腸胃蠕動更順暢,另外多喝水幫助身體代謝更健康!

瘦肚子改善NG壞習慣 3.飲酒過量

酒精本身就有熱量,長時間的累積就會變成脂肪堆積起來,飲用酒精會增加身體的皮質醇濃度,更會增加食慾、降低飽足感,不僅影響身材更是讓身體有壓力亮紅燈,建議不要常常飲酒,一天不可攝取超過100c.c!

瘦肚子改善NG壞習慣 4.睡眠不足夠

常常日復一日熬夜、半夜滑手機,壓力過大沒有充足的睡眠,人體分泌的飢餓素會增加,瘦素會下降,容易會感到疲倦想睡覺,影響食慾吃不飽且吃更多,打亂身體的荷爾蒙而失衡,建議要早睡和睡眠足夠!

瘦肚子改善NG壞習慣 5.不吃東西節食

攝入的熱量過少會使身體處於飢餓狀態,基礎代謝就會降低,進而新陳代謝變慢,肌肉量會逐漸減少反而囤積更多脂肪,要選擇少量多餐延緩飢餓感,以減少體內皮質醇水平的波動性!建議攝取含有蛋白質的食物:鮭魚、雞胸肉、蛋、牛奶和優格,來維持身體肌肉更有飽足感!

瘦肚子運動推薦:左切右切

動作解說:坐在瑜珈墊上,用腹肌的力量把肩膀左右扭動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提醒:記住下背緊貼地面不能有空隙

(圖片來源:一米六健身服利社 Youtube)

瘦肚子運動推薦:升降腿

動作解說:將雙腿併攏、膝蓋微微彎曲,在上半身穩定不動的狀況下,雙腿左右抬起降下,過程中下背不能拱起!腹部要出力繃緊,速度不用太快!

小提醒:剛開始肌力不足,膝蓋可以彎一點,做起來會容易很多

(圖片來源:一米六健身服利社 Youtube)

瘦肚子運動推薦:腳踏車

動作解說:以躺姿雙手抱頭,膝蓋彎曲向下巴靠近,接著左右雙邊重複動作用腹部捲起!

小提醒:捲腹動作依每個人程度作調整

(圖片來源:一米六健身服利社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肚子運動推薦:左點右點

動作解說:仰躺於瑜珈墊上,雙腿曲膝並且雙手平移擺放,接著上半身微起身保持向上仰躺的姿勢,先是掌心朝上以小拇指能點到同側腳跟碰觸為主,另一隻手輪流

小提醒:如果沒有辦法點到腳跟沒關係,慢慢做即可

(圖片來源:一米六健身服利社 Youtube)

瘦肚子運動推薦:平板捲腹

動作解說:雙手撐在肩膀正下方,之後左右腳向前彎捲腹,全身都要繃緊!

小提醒:屁股不要飛在半空中,肚子更不要垂在下面!

(圖片來源:一米六健身服利社 Youtube)

瘦肚子完整版解析

#瘦肚子#瘦肚子運動#健康#exercise#減脂#瘦小腹#瘦肚子#瘦身

#胖肚子原因#Megstyle#Meg愛運動#popstyle#spo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瘦身#小腹運動#居家健身#漂亮#瘦小腹#瘦身操#練腹肌

#肌肉線條#腹部運動

一起探索新事物的驚奇,每日都有好心情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唷!  👉 MEG PopDaily👈

💖IG美食繪日常,請轉進來 👉 MEG愛食愛畫畫👈

💖個人Web👉 設計師日常👈

💖合作邀約 👉 Email 👈

❊ Meg致力於創作有意義的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並且給予愛心支持,還有分享你們的想法及有興趣的內容,妳們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card網友推薦!2022精選TOP13運動內衣推薦+選購技巧,舒適又時尚

【健康系女孩當道】自信運動及健康飲食更能活出自我,讓你越活越美麗,這3個IG帳號你一定要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