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長髮造型推薦,5款必看髮型流行趨勢

1 / 1
中長髮長度有些尷尬,在留長或剪短中掙扎?不知道該用什麼髮型嗎?本篇為大家統整2022年最新5款中長髮造型推薦,捲髮、直髮、漂髮造型一次告訴你。👉🏻2022染髮推薦,必看髮色流行趨勢,今年染髮就挑這一色!

中長髮造型推薦1-層次剪

層次剪是近幾年韓國的大勢髮型,中長髮尤其適合層次剪,輕薄的髮型看起來更加輕盈有精神,最近因社內戀愛再度爆紅的金世正也經常以層次剪造型亮像唷~

中長髮造型推薦2-無層次剪

有層次剪相反地當然也有無層次剪,若頭髮長度是像泫雅這樣的中長髮,可以嘗試一刀剪無層次造型,即使是黑髮也不會給人太厚重感,看起來很俐落有型,或是可以染個帶紅的深棕色,無層次剪隨意搭個毛帽就很好看!

中長髮造型推薦3-浪漫波浪燙

浪漫的波浪燙是萬年不敗的髮型,中長髮也很適合波浪燙,保留一點空氣感瀏海再搭配髮箍,可愛少女感提升!

中長髮造型推薦4-線條挑染

今年仍舊很流行挑染,尤其是歐美系的線條挑染,棕色、亞麻色系都是很好的選擇,想漂髮就又不想漂整頭也很適合選擇線條挑染,可選擇奶茶灰等霧面色系,除了很有質感之外,整個人看起來也會更加有精神唷~

中長髮造型推薦5-內彎髮型

中長髮也可以燙個內彎髮,或是平時出門約會時用電棒夾個內彎造型,看似簡單卻能增添一點造型感,俏皮可愛也很有氣質呢!

以上為大家統整5款中長髮造型推薦,看完也快去換個髮型轉換心情吧!喜歡我這篇分享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PopDaily,同步關注我的 Instagram,有更多美妝美髮及穿搭分享唷~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延伸閱讀

👉🏻2022春天3款愛用香水推薦 LE LABO、CHANEL、A'DDICT淡香精

👉🏻2022百搭美甲推薦,除了光療還有穿戴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最新7款CHANEL香水推薦,Dcard、PTT網友都推這瓶!

#中長髮造型推薦 #中長髮髮型 #中長髮層次剪 #中長髮內灣 #中長髮捲髮 #波浪燙 #中長髮燙髮 #中長髮染髮 #中長髮挑染 #線條挑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