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10倍有感 全新升級版DR.WEIL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

1 / 1

長期關注小恩的骨灰粉們看到這瓶品木宣言靈芝水,一點都不陌生吧!!

因為總是常常出現在小恩限動的化妝台上 ~

對彩妝師來說,妝前用對保養品非常重要,尤其能為皮膚快速注飽水分、降低泛紅不適的高CP值化妝水更能讓後續保養更扎實,維持一整日的服貼 自然的漂亮妝容。

多年穩坐口碑NO1的品木宣言靈芝水,再一次打造地表最強升級版,10倍濃萃靈芝注入、輕精華水質地能快速滲透補水並舒緩皮膚的泛紅不適感,含有微分子蕈菇激活精粹能讓皮膚更加細緻、提升肌膚防禦力。

因為質地相當清爽好吸收,但使用後保濕清爽感卻很足,像小恩屬於混合性油肌即使晚上只單擦靈芝水,過一段時間後皮膚也不會感到乾燥緊繃,屬於既清爽保濕不油膩的輕精華化妝水,是妝前或晚上保養都非常適合的一款。

這瓶升級版比起過去舊版靈芝水,使用起來飽水感更強,能提升65%肌膚水份!香味依然是很療癒的植物精油香,使用的時候彷彿在芳療館做spa,因此小恩特別喜愛用它沾濕蘭韻的化妝棉來濕敷,有清涼感,能夠幫助小恩鎮定舒緩本來就敏感起疹的泛紅肌膚、保濕足夠也不那麼容易油光滿面了,整個皮膚更加細緻澎潤有光澤。

建議你,使用的時候可以先搖一搖,然後倒至薄型化妝棉上使用,記得化妝水用量要足。晚上洗臉後用來當面膜精華濕敷大約5分鐘,後續再用保濕霜做保養。

( 可參照圖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可以參考小恩使用前後照,原本暗沈粗躁的肌膚瞬間透亮水潤!

現在品牌推出的全新升級版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有活動,想擁有穩定好皮膚趁活動入手最划算!!

@originstaiwan

📎3/1-3/10到專櫃購買,10日挑戰無效退費!!

📌購買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200ml 就送Dr. WEIL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30ml +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調理面膜6ml (價值NT$350)

#全新靈芝水搶先用 #靈芝水 #10 倍靈芝 10 倍有感

來IG找小恩一起變漂亮

#小恩米絲#dawnmizz #小恩米絲#彩妝師小恩#妝髮師小恩#波波妝漂亮#美妝推薦#化妝水推薦#化妝品推薦#必買美妝#調理膚質秘密#濕敷面膜#貼妝保養#妝前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妝漂亮#化妝水推薦#小恩米絲#彩妝師小恩#彩妝師推薦#美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