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水嫩透亮膚質, 靈芝水 幫你承包!品木宣言 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

1 / 1

#品木宣言 全新升級-DR.WEIL

#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

這次阿萱來分享肖想很久的品木宣言靈芝水,而且在3/1 品木宣言全新升級改版「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 」10倍濃萃靈芝更有感!

實在太厲害了~修護敏感肌快速舒緩、消泛紅!

因為近期天氣變化導致阿萱皮膚乾燥,使用兩週感覺皮膚泛紅乾燥問題達到改善讓皮膚更透亮,不管是直接拍到臉上或是化妝棉濕敷效果都很讚👍🏻

尤其是洗完澡皮膚都呈現毛孔較大又乾燥,阿萱趕快用靈芝水壓壓驚,一擦快速吸收後續保養也更省力!

靈芝水為透明水狀質地,獨家首創 Plantmunity Technology™ 植萃科技,烏拉爾甘草適應原+甘草次酸還有微分子蕈菇激活精萃,而且靈芝水味道清爽使我感到放鬆。❤️

阿萱水嫩透亮的皮膚就給「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 」承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跟你說個消息

📎3/1-3/10到專櫃購買,10日挑戰無效退費!!

📌購買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200ml 就送Dr. WEIL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30ml +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調理面膜6ml (價值NT$350) 

#全新靈芝水搶先用 #靈芝水 #10倍靈芝10倍有感

#阿萱開箱

@origins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