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天3款愛用香水推薦 LE LABO、CHANEL、A'DDICT淡香精

1 / 1
春天是最浪漫溫暖的季節,選對了香水也會為整體穿搭更加分,本篇為大家統整2022年3款春天愛用香水推薦,先收藏本篇看看有哪些香水值得在春季入手吧!

春季愛用香水1 - LE LABO 淡香精 The Noir 29 黑茶

來自紐約的香氛品牌LE LABO,相信有噴香水習慣的人肯定對這品牌不陌生,以低調簡約、中性木質香調聞名,香氣給人高雅的氛圍,The Noir 29 黑茶淡香精是LE LABO的人氣香水之一,也是近期最讓我愛不釋手的一支香水,幾乎天天噴它。

前調:佛手柑、無花果、月桂葉

中調:雪松、香根草、麝香

後調:乾草、煙草

黑茶 The Noir 29算是LE LABO相對木質調感沒那麼重的,帶有茶香與隱約的菸葉香氣,真的很舒服迷人,太適合作為春天香水了,雖然LE LABO的單價偏高,但論香氣、質感和持香度,絕對有這價值,這也是LE LABO香水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

春季愛用香水2 - CHANEL 嘉柏麗琉金香水 50ml NT$4,360 / 100ml NT$6,270

春天就是要浪漫唯美,不妨試試CHANEL的嘉柏麗琉金香水吧!這款是Chanel在2017年推出的嘉柏麗香水的升級版,大幅提高了晚香玉的比例,前調包含柑橘,中調漸帶出晚香玉、依蘭、茉莉、橙花等花香調,後調則是麝香和香草。這款持香效果真的超好,在手腕、頸部、耳下稍微噴灑一點,隨時間香味會更加自然迷人,如果你和我一樣偏愛花香、麝香調香水,一定也會喜愛嘉柏麗琉金香水!

👉🏻2022最新7款CHANEL香水推薦,Dcard、PTT網友都推這瓶!

春季愛用香水3 - A'DDICT 艾緹EDP淡香精 BLANC DE BLOOM

A'DDICT是來自韓國的香氛品牌,近年來韓國有越來越多具有質感的小眾品牌陸續進軍台灣,A’DDICT這支BLANC DE BLOOM是帶有花香調的淡香精,前調是粉紅胡椒,中調白玫瑰,後調則是鳶尾花,整體的味道很高級舒服,給人一種優雅的感覺,作為春季香水再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小眾香水推薦| A'ddict淡香精固體香水

以上就是為大家統整的春季3款愛用香水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妝、香氛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春天香水推薦 #春季香水 #香氛推薦 #CHANEL香水推薦 #香奈兒香水推薦 #嘉柏麗琉金香水 #香水控 #LELABO #黑茶29 #ADDICT香水 #韓國香水推薦 #韓國小眾香水 #固體香水 #水性淡香精 #無酒精香水 #韓國香氛推薦 #波波妝漂亮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