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百搭美甲推薦,除了光療還有穿戴美甲?

1 / 1
好看百搭的美甲會讓手部看起來更美,小小的細節能讓整體造型個加分,自己看了也賞心悅目,除了一般光療美甲之外,現在還有卸除方便的穿戴美甲呢!本篇為大家整理最新5款百搭美甲。

百搭美甲推薦1-單色美甲跳色

相信有做美甲習慣的人,在做過無數種款式的美甲後,最愛的還是簡單耐看的款式吧?再嘗試各種風格後,我個人最經常做的莫過於素色美甲了,怕十指同色又太過單調,可以跳一指貓眼或鏡面點綴一下,不挑穿搭,搭什麼衣服都好看!

或是可以選擇一指手繪或暈染,不會太過花俏又很特別,過年時我就做了一指虎紋,是不是很可愛呀~應景又不會高調!

百搭美甲推薦2-冰塊美甲

夏天又要到了~就用冰塊美甲迎接炎炎夏日吧!冰塊美甲在不同角度下,隨著光線折射會呈現透明、粉色或藍色等不同顏色,不過於花俏卻很特別,怎麼看都不膩,手也會顯得很白皙唷~

百搭美甲推薦3-暈染美甲

暈染美甲同樣是很百搭的美甲款式,把指甲當畫布暈染起來像油畫一樣,一般做暈染甲時我大概只會選2指左右,太多指暈染會顯得有點沒重點,反而無法展現暈染美甲的美。像這樣藍色跳橘色的暈染,再搭配幾指白色,是不是很清爽呢?很適合夏天及海邊的美甲款式!

百搭美甲推薦4-格紋美甲

格紋美甲也是超百搭款,黑白格紋、或咖啡色、墨綠色等任意色搭配都超好看!

百搭美甲推薦5-穿戴美甲

除了一般的光療之外,現在還有穿戴、卸除都方便的穿戴美甲!覺得穿戴美甲的發明太偉大了!應該有不少人受限於職業,像是餐飲服務業等,被規定不能做美甲或擦指甲油吧?那可以試試看穿戴美甲,在有約會時就可以戴上穿戴美甲,戴起來就跟光療一樣,卸除也方便簡單唷~

以上就是5款百搭美甲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甲、美妝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延伸閱讀

👉🏻光療推薦|夏天必備冰塊美甲 暈染、水波紋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唇膏推薦TOP7!PPT、Dcard網友推薦,開架專櫃品牌總整理

👉🏻2022最新7款CHANEL香水推薦,Dcard、PTT網友都推這瓶!

👉🏻2022秋冬染髮推薦,必看髮色流行趨勢,今年染髮就挑這一色!

#美甲推薦 #光療推薦 #冰塊美甲 #夏季美甲 #日系光療 #韓系光療 #韓系美甲 #暈染美甲 #百搭美甲 #穿戴甲 #波波妝漂亮 #popdaily #nailssalon #nailart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