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給你白嫩肌膚|克蘭詩Clarins

1 / 1

歡迎你來收看我的開箱文٩(˃̶͈̀௰˂̶͈́)و

今天非常開心可以試用克蘭詩的氧氣亮白淡斑精華以及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水,如果有興趣或是正在尋找亮白淡斑型產品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心得唷!

那就開始吧(((o(*゚▽゚*)o)))

蓋子顏色都是玫瑰金,我覺得很好看~~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以及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水的特色就是內有添加加勒比櫻桃的成分,能夠從肌膚底層開始淨白和淡斑,以及桃金孃果實萃取物幫助肌膚深呼吸並提亮膚色。

並且主打輕潤質地,不乾、不黏,擁有保濕效果的同時又不會有負擔,亦有88%敏感肌族群認為使用上是不刺激的,是敏弱肌族群可以考慮的一款產品!

我會把精華水作為化妝水使用,有分為潤澤款與清爽款可以依喜好選擇,我拿到的是清爽款,其實也還滿保濕的,但又不會覺得黏膩,只是說如果是喜歡非常清爽質地的大油肌的話這款化妝水可能就不是你的菜,我本身是混合偏油肌,在冬天使用的話是不會覺得有負擔的。

使用方法的話我試過用化妝棉沾取再上臉,但這款產品的話直接用手拍上臉的感受會比較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道很淡,非常適合對味道敏感的朋友們。

再來是我們的主角啦!

一直覺得它像一顆蛋🥚XD

質地很輕盈水潤,我都會搭配黃金雙激萃使用,各一滴滴(也不用太大啦🤣)混合後上臉。

如果想知道什麼叫做貴婦味的話請試試它們!!!(?)

不是俗氣又濃厚的香氣,聞起來給人的感覺是一個不張揚、不會鋒芒畢露,並且穩重又高貴優雅但她說東你不敢往西的成熟女性(奇怪的形容詞😆)

很保濕,但真的不會油油黏黏,吸收速度很快!

之後我會再上一層乳液或乳霜鎖住養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特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一陣子後的經驗,在這一步驟要確實用手抹均勻並且等待吸收進去之後再進行後續的保養程序,不然肌膚就會不好將產品吃進去唷~

上臉的手法就是先將精華在手上溫熱一下後點塗在臉上,之後用按壓的方式,最後再輕拍吸收。

用後效果

隔天早上用清水洗完臉後感覺皮膚更加細膩,有喝飽水的感覺。

-

淡斑實驗對象是圈圈裡面的斑點。

我覺得這組產品對我來說最大的功效是讓肌膚細緻有彈性,淡斑和美白的效果就不是說很明顯,照片中可以看出皮膚更加平滑,但色差的話和光線比較有關係。

另外因為這組產品主打的功效是亮白淡斑,如果本身膚況比較不穩定的話還是要配合特定功效的產品做使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那麼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感謝大家的閱讀!

如果有克蘭詩的愛好者,非常非常歡迎你在下方留言和我分享你的使用體驗唷~~

那就下次見,掰掰✨✨

*本篇文章為Dcard官方合作文

-

#妝漂亮 #保養 #美白 #亮白 #精華液 #專櫃保養 #克蘭詩 #Clarins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