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彩妝推薦!打造春天感十足的溫柔眼妝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差不多要迎接春天啦~眼妝也可以開始換上暖暖的色系,今天一起來看初春彩妝推薦,一起來畫個春天氣息的眼妝吧!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1028  野罌粟絨霧眼彩盤 #純色罌粟 $390

霧面色的眼彩盤根本就是春天的顏色!!顯色度和飽和度都非常好,雖然是霧面但完全不乾,稍微暈染一下就有像花瓣一樣的漸層感,平時只要簡單使用1-2色就能增加血色感,看起來眼妝淡淡的但卻又很有神!

dejavu就是不暈柔霜眼膠 #桃木粉 $298

這個大人感的粉色太美了~~除了搭配玫瑰色系眼妝之外,最日常的大地色眼妝也完全可以,完全有畫龍點睛的效果!dejavu的眼線膠筆是橢圓的筆芯,用不用角度就能控制粗細,質地也非常柔滑~畫起來很順手!

dejavu刷出假睫毛 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 #杏仁棕 $370

棕色睫毛膏刷起來更溫柔自然,也適合搭配春天各種柔和色調眼影,而這系列刷頭很細小,常常刷不到眼頭、眼尾的睫毛,或是刷下睫毛容易沾來沾去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Ca va!yueh樂樂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 #春天彩妝 #春天妝容 #彩妝推薦 #開架彩妝 #1028野罌粟 #dejav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