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好用面膜盤點,TOP3絕對回購的面膜,無論保濕、控油都超好強的面膜

1 / 1
是不是離不開熬夜啊~~現在人幾乎都有這個文明病!但你的肌膚禁得起這樣的摧殘嗎?有時候想當個懶女孩,保養品都隨意擦或是直接略過嗎?那趕緊來看看這幾款神隊友,超強拯救肌膚大人,來看看是哪三款吧!

✨水洛恩面膜

相信大家應該沒有聽過這個品牌,但這個小眾品牌真的超級無敵強啊,也是因為朋友有通路介紹我我才愛上的!!

它是一款醫療級面膜,所以材質和一般的面膜真的超級不一樣的~是非常的光滑且水潤Q彈,只要敷15-20分鐘就可以達到效果,敷完皮膚真的超水潤光滑的,而且不黏膩。

最主要的點是,他是一款生物纖維敷料,這個醫療級的功能可以讓傷口修復,所以有小傷口在臉上的朋友真的可以好好試試看!在對於保濕和控油也是很優秀的一款面膜,本來皮膚會乾燥脫皮的我,也是因為這一年好好敷這個面膜才救回來的🤩真的很感謝有這款面膜。

👇🏻包裝就是這麽簡單,沒有過多的圖示,身為生技公司小編的我告訴大家,不過於花俏的包裝通常都是給醫療通路,很專業的人士才會看到的,所以真的很可以信任。

❤️喜歡的朋友點我這邊看~

✨未來美-8分鐘面膜

介紹其中一款,8分鐘爆水子彈面膜。主打8分鐘的面膜,大多看到市售的面膜都是10-15分鐘的面膜,這款主打8分鐘實力爆水。

使用韓國創新科技,1/1000超細纖維『原生絲』,使面膜可以更服膚、更透氣、更保濕,所以敏感肌也是用唷,肌膚轉眼間就喝飽水了,想要保濕的姐妹們超推薦可以使用看看!

創新關鍵保養成分「微分子玻尿酸」,以獨特超細微分子結構為載體集結豐富保濕成分,達到瞬效保濕、修護、吸收,讓肌膚更快擁有水嫩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ogence霓淨思-HA9 9重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9重玻尿酸和B5維他命,超極笑保濕面膜,主打無間隙保濕+立即撐提撫紋+隱形恆濕水膜,深層保濕24小時不間斷,其中的B5成分還是皮膚科醫師推薦保濕成分,修復受損角質、舒緩乾燥不適、優化保濕效果,真的超保濕的啊,霓淨思已經可以說是面膜的前幾大品牌,真的推薦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

▲更多資訊: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Facebook:冠の小小世界

▲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膜 #面膜推薦#換季必備 #換季面膜推薦 #保濕 #控油 #保濕面膜

#水落恩 #未來美8分鐘面膜 #霓淨思

#popdaily #popstyle #波波黛莉 #波波穿搭

#HGYSTUDIO #冠の小小世界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