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真正好用面膜推薦|最佳保濕、亮白和抗衰老面膜|韓妞們的熱銷爆量款

1 / 1

面膜是女孩們在臉部保養中涵蓋最多族群的保養方式,因為熬夜、晚睡已經成為現代人的文明病,為了拯救被熬壞的肌膚,不僅平時要做臉部的按部就班保養外,面膜更是加速重拾彈嫩亮白肌膚的最佳助攻品

韓國面膜一直以來都是超級流行的護膚趨勢,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在韓國購買的好用面膜推薦,也是韓妞們熱愛的爆量款

Medihael茶樹面膜

Mediheal(美迪惠爾)面膜一直都是台灣人到韓國旅遊的必買面膜清單之一,這款茶樹面膜也是Mediheal面膜系列中的人氣商品,韓妞們也都愛用它!主要成分是茶樹精華調節油脂分泌,可以抗痘及舒緩肌膚,裡面殘留的精華液不多,但面膜整片偏大,很適合痘痘肌,它也很有效的幫你修復肌膚!

Dr.Jart+藍色藥丸面膜

Dr.Jart+藍色藥丸面膜在韓國也是非常的有人氣,美妝店店員也都很常推薦這款,非常適合經常敷面膜的女孩們,單純的補水,也不會給皮膚太大的負擔,讓肌膚本身變得很穩定,許多一周會敷面膜三到四次以上的姊妹們很適合用這款面膜!

Lindsay 面膜粉

Lindsay 面膜粉在韓國網購銷量超級驚人,回購率也超高!使用方式和一般面膜不同,是要加水攪拌再平均塗抹到臉上的軟面膜,等待大約20分鐘可以輕鬆的撕下來,敷完之後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皮膚變得很緊實,大大的可以感受到毛孔縮小了!它有依不同效果研發出很多不同的選擇,所以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一盒大約可以用2~3次,很多韓國美容院在最後幫客人敷面膜的步驟也都是選用這款面膜粉,效果非常好,用一次就愛上!

AHC黃金面膜

AHC黃金面膜使用後也非常明顯改善皮膚狀況,效果相當好!補水保濕及玻尿酸成分,可以讓毛孔縮小、抗皺,很適合熬夜或失去光澤的肌膚,面膜紙是黃金錫紙的材質,金箔材料營造出溫熱感,每個女孩的臉部那麼的重要,敷黃金是一定要的呀!😂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韓國面膜,每款都是在韓國非常熱銷的,現在很多韓國面膜也都可以在台灣買的到,大家不妨也試試吧!

◎ 圖片來源:創作者ChihMei所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ChihMei所有

更多有趣好玩的文章、韓國旅遊生活請參考

IG: xinting_chih
PopDaily: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Poper耍漂亮#面膜#韓國#漂亮#保養#韓國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