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膚質都請進!夢幻又好用的洗卸產品在這裡|露姬婷Rosette

1 / 1


這真的是小資族的福音,我先說,這用完以後我自己絕對會想回購!!

今天要介紹的新朋友是露姬婷的夢幻卸妝膏以及礦物洗顏系列,從左到右依序是海泥毛孔潔淨夢幻卸妝膏&洗顏乳、白泥緊緻保濕夢幻卸妝乳&洗顏乳、紅泥極彈潤細緻夢幻卸妝膏&洗顏乳。

坦白說之前一直覺得我買日用品不是很注重產品的顏值,但這系列產品的包裝直接給我暴擊欸,發瘋🤯

這真的太夢幻了⋯⋯好有童話故事的感覺,而且我個人對於水彩畫風非常沒有抵抗力⋯⋯⋆ ˚。⋆˚⸜(♡ ॑ᗜ ॑♡)⸝ ˚⋆。˚ ⋆

我看到就覺得一定要先拍一下留個紀念🌞

除了高顏值以外,這三款都是主打敏感肌也適用,且如果你有植睫毛的話也是可以用的唷!

-

再來就個別介紹一下它們的特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泥緊緻保濕夢幻卸妝膏&洗顏乳

打開就先看到一個挖杓,還有小隔板。
隔板拆掉以後是⋯⋯

那個,不好意思,它長得太完美了我能夠不破壞它嗎🙋‍♂️

這我怎麼捨得用(;´༎ຶД༎ຶ`)

白泥款的適合乾燥暗沉肌膚,白泥成分會先淨化臉部的殘妝以及附著在肌膚上的髒污,還可以緊緻毛孔並讓肌膚看起來更透亮。

挖了一勺(我覺得這樣有點太多,它用量超省!)

但還是要依自己的狀況去調整用量唷,卸妝產品用量只能多不能少,不然會拉扯到肌膚產生細紋噢~~

接觸到手心的溫度之後稍微打個圈就開始融化了,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卸妝膏,這個質地我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融化之後感覺就像卸妝油,但又比卸妝油再更薄一點,就是介於乳和霜之間的感覺。

使用方法就是塗抹全臉後以畫圓打圈的方式按摩臉部,溶解彩妝後別忘了乳化的步驟唷!

雙手沾水後拍在面部,稍微按摩一下(不是‘捧’水唷,不需要那麼多)

給不太清楚乳化是什麼感覺的朋友們看一下,

就是會醬子白白的。(?)

重複這個步驟三次之後就可以用大量清水沖洗了~

(邊洗卸邊拍照真的是很有困難🤣)

沖完之後我就摸了一下臉,想說,怎麼這麼滑,是沒洗乾淨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又搓了搓手,欸!不油!

把臉擦乾之後就覺得水嫩水嫩的🤤

再來就是搭配同款的白泥洗顏乳來做最後的清潔

洗完後臉部會有一種潔淨感。

卸妝膏的味道是淡淡的偏草本味,隱約有點涼爽的味道。

洗面乳的話沒有香味。

我的習慣是洗完臉後再刷牙,基本上它是等到我刷完牙後就不會有特別緊繃的感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泥極彈潤細緻夢幻卸妝膏&洗顏乳


一樣很療癒,強迫症患者的福音?🤪

卸妝膏我非常認真用心投入地聞了好久,我終於想起來它的味道像什麼,就是甜甜的梅子湯的味道啦!

洗面乳的話是玫瑰味~

味道都不會很濃,使用起來都是舒服的!

紅泥款卸妝膏是主打乾垮小細紋肌膚適用,卸完妝不乾澀,好的👌

但⋯⋯洗完臉也不乾嗎?

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洗完臉的時候用臉感受了一下(就是做一些很拉扯皮膚的怪怪醜表情),完全沒有拉扯感耶!!

但又確實有洗乾淨,保濕型的洗卸產品原來真的有差。

有在找新歡的乾肌朋友麻煩看看這裡好嗎(((o(*゚▽゚*)o)))

不過我洗完澡摸臉就有感受到出油了。

-

💚海泥毛孔潔淨夢幻卸妝膏&洗顏乳

出汗了XD

它是那種⋯⋯泥膜的香味,還有精油香氛的感覺,是很有質感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易出油的粉刺肌膚適用,海泥成分會吸附髒污、代謝老廢角質。

擠在手上聞的時候感覺沒有香味,上臉之後會有隱約的皂香味,感覺很原味🤣

清潔效果是三款裡面最強的,強項是淨化毛孔,雖然會幫肌膚深層大掃除,但卻又不會緊繃到不舒服。

和保濕款的差別很明顯,就是直到我洗臉➡️刷牙➡️洗頭➡️洗澡後,臉上都還摸不到油的感覺。

-

乾肌我是推薦紅泥和白泥款,混合啊油肌就看個人需求跟喜好來挑就可以了,三款都可以~

來講兩個很有感的部分,

我最近都是早上爬不起來,素顏出門,整天都戴著口罩,就一直出油啊,回到家拔掉口罩之後摸鼻頭粉刺都浮出來很討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連續使用兩天後,回到家摸鼻頭(嘿,丟,我就手賤愛亂摸臉),結果鼻頭還是平滑的!

我已經不在乎黑頭還是什麼了,不要看起來有顆粒感就謝天謝地了😭

(這兩天是用白泥跟紅泥)

到第三天晚上用完海泥洗卸要上保養品的時候啊,我上了化妝水要用手打圈吸收,摸到臉頰外側容易有小顆粒的部位,居然是滑嫩的欸,會不會太神奇!!

肌膚居然從洗卸程序就開始了嗎,好愛_(´ཀ`」 ∠)_

我這樣會不會誇得太過頭,但我真的覺得它們好好用噢,說是專櫃產品我也相信欸!

但我自己跑去網路上搜尋價錢的話,看到卸妝膏90g的價格區間大概是599~699,潔顏乳的話定價好像兩百多但都會有折扣到一百多塊這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就再放上一些使用前後的照片~

(沒擦乾的水好像鼻涕餒)
又來幫我的手背上底妝、唇膏、眼線液、睫毛膏跟亮粉眼影惹,還有再噴定妝噴霧!

測試一下三款的卸除力!

都只有畫圓溶解彩妝而已,沒有用摳的。

卸除力:綠色海泥>紫色白泥>紅色紅泥

綠色款可以很乾淨完整的卸除眼妝,另外兩款可以看出來也是卸掉很大一部分了,但還是會有點殘妝。

卸除力我覺得介於卸妝乳和卸妝油之間~

很常全妝的人很推薦入手海泥款,卸得乾淨之外卸除速度也蠻快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兩款除了睫毛膏這種本來就不好卸除的產品以外表現都很好👍

那以上就是我的分享了,不知不覺打了好多⋯⋯

都是我的真實想法,希望大家看得還算開心🥳

非常感謝你們的閱讀,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我都會回答的~~

那就下次見囉,掰掰(*,,•ᴗ•,,)

*本篇文章為Dcard官方合作文

-

#妝漂亮 #清潔 #保養 #卸妝 #洗臉 #日本 #夢幻 #洗卸 #卸妝膏 #卸妝產品 #洗面乳 #露姬婷 #Rose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