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捲髮造型推薦】5個讓你自帶氣場,最受韓國女生喜愛的捲髮造型

1 / 1

捲髮造型依據層次的不同,工具的不同,想要的捲度或感覺等等的就可以變換出很多捲髮造型呀~例如: 羊毛捲,人魚捲,法式捲,雲朵捲,泡麵捲,蛋捲燙......說到我都餓了!真是!建議你跟髮型設計師討論幾個你喜歡的捲髮造型,他會依據你的臉形,氣質等等的給你建議,避免沒有想法讓設計師給你做造型後又不滿意,今天就一起來看看這5個最受韓國女生喜愛的捲髮造型吧!

貼文圖片經 @ivanˍhsu01授權使用

2022捲髮造型推薦1-木馬捲

造型復古好整理的木馬捲,適合髮量少或者扁塌的女生,捲度是一層一層的,對於想修飾臉部線條的你是不錯的選擇,蠻有造型感的也適合多種臉型!如果想要顯髮量的捲髮造型可以參考俏皮感十足的羊毛捲。

【妝同學小教室】怎麼挑?怎麼捲?不藏私電棒小技巧大揭密,自己變出超美捲髮!

貼文圖片經 @ivanˍhsu01授權使用

2022捲髮造型推薦2-內灣燙(C字燙)

內灣燙(C字燙),個人覺得這種捲髮造型如果搭配短髮或者中長髮超級好看,減齡簡單又俐落的感覺,對於頭髮毛襙有自然捲的你也是不錯的選擇,搭配S型灣燙一整個歐妮呀~~

個性女孩必備!8款超有風格「日系短髮」圖鑑,可鹽可甜率性又可愛~

貼文圖片經 @ivanˍhsu01授權使用

2022捲髮造型推薦3-波紋捲

百搭波紋捲看起來很輕盈,很浪漫也很有氣質,髮尾弄個外翻挺好看的!是個不顯頭大的捲髮造型,無論是把頭髮綁起來或是散髮都不錯看~~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愛用的捲髮棒就可以自己做波紋捲造型啦!
貼文圖片經 @ivanˍhsu01授權使用

2022捲髮造型推薦4-韓系捲髮

自然又慵懶的捲髮造型,韓系捲髮給人一種很清新又像是初戀女友的感覺,慵懶的S型捲髮搭配深色的髮色看起來會更有高級的氣質感,換乘戀愛的COCO就讓我有這種感覺~超有氣質超漂亮的~

瘋狂上熱搜的就是這幾支!盤點網友好評的電棒捲髮器,喜歡大捲、小捲都隨你

貼文圖片經 @ivanˍhsu01授權使用

2022捲髮造型推薦5-雲朵燙

雲朵燙最常見的是搭配八字劉海顯臉小,仙氣滿滿,但個人覺得捲度持久度比較短一點,較有空氣感跟輕盈感,低調但又高級也很好整理。
以上捲髮造型僅提供參考,畢竟一個好看的捲髮造型也不一定只用一種捲髮或燙髮方式打造出來的,記得多跟髮型設計師討論唷~~若你是喜歡自己打理做造型的也不妨使用好用的小工具,像是波紋捲髮棒,電棒捲,髮捲輕鬆打造自己想要的捲髮造型喔!
你最喜歡哪種捲髮造型呢?快來跟我分享吧~~

2022韓系燙髮推薦!溫柔系復古「凌亂捲」 燙完妳就是韓妞本人!

小臉效果意外好!鎖骨髮高級修臉術,撞頭我也要剪一波

#2022捲髮造型 #捲髮造型推薦 #羊毛捲 #木馬捲 #韓系捲髮 #波紋捲髮 #雲朵捲 #氣墊燙 #電棒燙 #髮根燙 #蓬鬆燙 #內灣燙 #C字捲髮 #燙髮 #韓式美髮 #美髮造型 #韓系燙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