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老化3個有效的方法,蠢蠢欲動的春天最容易變老;認識自己,一路好美

1 / 1

43歲怕什麼?當然是怕老啊!(哈!這點我必須誠實的說!)

老化每天都在發生,雖然人無法逆轉生命的自然運作,但老化產生的速度,是可以靠「養身」、「科技」來延緩它的速度的!

在這個蠢蠢欲動的春天,天氣總是變化無常,一下子熱的可以穿短袖,一下子又說寒流來襲,低溫特報,真的是常常生活在體感三溫暖的環境裡啊。在亞洲生活的皮膚,照顧起來還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既然照顧不容易,肌膚調適不當就容易加速老化!許多人在這種季節,肌膚變得非常敏感不得不注意加強保養。

隨著時間成長,很多人會發現自己的皮膚不是一直都屬於某種固定膚質,當然這個原因很多,可能是因為季節、生活或工作環境,也可能因為體質的改變,總而言之,膚質是會變化的!而很多人對於自己的膚質變化,該適當的、機智的幫自己的保養隨之調整,往往在知道的時候,已經造成不舒服的結果了。在我自己了解自己肌膚屬性之後,前後狀態真的差很大。

也多虧我20幾歲遭遇過膚質大改變的情況,後面又有幸從事保養品行業,現在43歲的我,才能對自己的皮膚狀況有所掌握,常常即時的做出調整。

反擊老化,唯有認識與了解自己,你才能做出成效:

1. 選擇對自己好的「生活作息」

例如睡眠就是抗老最大的秘密武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很多研究,擁有好品質的睡眠,身體才能充分休息與重建,找出對自己睡眠品質發揮最好的時段,確保身體有足夠的休息,睡飽了,人自然氣色好、看起來年輕。

2. 觀察自己的肌膚變化

保養這件事從10幾歲的少女開始,應該就不曾停止過吧!你是否在每個階段仔細觀察過自己的皮膚狀況?如果答案是:從來沒有。那麼從現在開始,可以練習仔細觀察自己的皮膚,你會發現它一直在變化。

了解自己皮膚真正的屬性,你才能為自己選擇對的保養品及保養方式。以我自己為例:我是敏感痘痘肌+外油內乾型的皮膚;就是說我的皮膚容易受到任何因素的影響而發紅、發癢,也會隨著天氣變化皮膚會突然乾燥也會突然冒大量油,油水很難維持平衡,這樣的情況就會造成我非常容易冒粉刺和痘痘。

我的解決方案是:

1.勤快敷負離子面膜:目的是維持皮膚水分的穩定度。

2.不舒服時,重新洗臉(我用的是頂級潔顏霜),重新擦上保養品:目的也是為了維持皮膚的油水穩定度。(薰衣草浸潤營養液、晶透霜、乳油木果輕透保濕霜、全方位防護隔離乳)

我這個保養方式對於肌膚維持年輕相當有感,多年的朋友看到我,幾乎一致認為我的「微笑肌」一直維持在同一個高度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實說,我這個方式也幫助不少皮膚容易不舒服的人,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真心推薦你試試我的保養方式。

3. 吃很重要!缺什麼,趕快補什麼!

老化是全方面的事情,不只是容顏會老去,身體機能也一樣,每天都在老化。適當的補充營養,不止身體精神狀態會變好,同時「容顏變美、變亮」其實也是相當有感!

最近開始健身,對於營養攝取我變的相當重視。當然我先觀察過自己的身體,然後才針對需要才去補充。例如健身需要有好的蛋白質,而且要吃到足夠的量,這樣才不會消耗太多的肌肉量。所以當我吃不到那麼多蛋白質的時候,我就會補充「蛋白質營養品」。

而針對皮膚的漂亮,我發現吃「好的益生菌」也十分有效果!

這是我在某次腸胃炎的時候不小心發現的,當時因為胃實在太痛了,連喝水都會拉肚子的情況下,我每隔三小時去吃一次益生菌,沒想到,才兩天,我身體恢復的時候去照鏡子,猛然發現自己皮膚好到有點神奇!哈!這也算因禍得福吧!

老化?我很怕啊,所以當然要主動反擊!你只有很愛自己,才會主動的照顧自己,也才能幫助自己抗老有成效!然後在各方面都讓自己活的美美的!

我用的夜姬保養品哪裡可以買到:www.youshi.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吃的益生菌及蛋白質補充品:私訊夜姬粉絲團

看韓劇總是羨慕韓國女生的皮膚怎麼可以這麼輕透薄亮!你可以試試這一瓶★晶透霜

為什麼一般面膜都只敷15~20分鐘呢?一片好的面膜應該要可以敷60分鐘以上!

這邊可以找到我其他文章: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0978)

(這邊可以聽到我的Podcast 我們一起變美吧節目-現在正在播放的是「跟著VG練出馬甲線」

歡迎大家把自己的健身心得寫給我們,讓更多網友知道你的提供有效的瘦身撇步喔!每週四晚上9:00 新的一集上架喔🎊🎬🎧記得追蹤:

#Spotifyhttps://pse.is/VBJ8P

#Applehttps://pse.is/VEPS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https://pse.is/UYG7U

#我們一起變美吧 #vgletslove #戀愛使用手冊 #痞客邦VG #感情 #結婚 #交友 #外遇 #戀愛 #愛情 #情侶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