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大作戰!好肌膚不用羨慕別人,推薦7款面膜讓你換季不尷尬,其中一款還是一盒50片超划算!

1 / 1
我們女孩子真的是面膜餵養出來的啊!但醫美真的好貴好貴,但眼看換季的月份就要到來了,真的很擔心會來個崩盤啊~尋尋覓覓還是決定貫徹范冰冰的精神,面膜給他持續敷下去!親自實測下來真的特有感,毛孔跟妝感真的差很多,而且每天持續敷面膜才兩周左右就被身邊的親人朋友問:皮膚怎麼突然變好了?以下就來推薦7款,不用太浮誇的功能,每天敷都超合適的面膜!

換季面膜推薦:「最有感面膜」完全不需要沖洗!

Dr.CARE「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這款面膜利用「石墨烯」讓面膜更快速吸收,搭配綠色環保概念,面膜紙採用植物秸桿玉米芯,使用完丟棄也不會造成環境負擔淡淡舒服的清香,沒有其他異味,然後重點來了!
面膜拿下來的時候我準備按摩,這時候接到電話,結果!講電話的時候我照鏡子,臉上的精華液居然已經吸收一半😳不是乾掉!是吸收一半進去了😱
在驚訝之餘按摩臉部,快速吸收的速度真的是太大愛了!😍臉蛋清爽保水的觸感,後續底妝上上去整個就是仙女光✨

購買處請點我去。

換季面膜推薦:生物纖維材質,潤澤卻不黏膩!

寵愛之名🎄【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生物纖維面膜

同材質的眼膜我也非常推薦!第一次用這種生物纖維材質覺得很神奇,服貼肌膚卻不悶熱,潤澤卻不黏膩!
大約是夏天轉秋天,氣候一下子快速降溫的時候,當時皮膚洗完澡很緊乾繃,就趕快拿面膜出來急救,不然超不舒服的!敷臉完完全不用洗臉,因為精華非常清爽潤澤👍隔天上妝的妝感也是啵亮!

購買處請點我去。

換季面膜推薦:韓國面膜始祖

說到韓國面膜,當然會想到原辰Wonjin!原辰可是之前去韓國的囤貨之一啊!

原辰Wonjin「藍綠色安瓶水感透亮面膜」,這款清爽又保濕,換季面膜我很大推這種保濕度超高的面膜質地,利用爆水的水感去銜接季節非常適合,畢竟就是因為養分不夠所以才有換季的皮膚狀況呀!~

裡面有舒敏的水果配方,光聽成份就覺得好舒服,面膜紙質服貼、薄透到一個無法無天,太喜歡了🥺整個大推!不管是化妝前敷、還是看電視敷,都能幫肌膚瞬間保水,改善肌膚暗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處請點我去。

換季面膜推薦:韓國面膜始祖

WONJIN原辰 新款💛多重維生素面膜

上面那款是保濕,那這款就是保濕+提亮肌膚啦~

含維生素A, B, C, E,多重果物提取物,提亮肌膚也很重要,畢竟還在賺錢的族群都很容易為了要犒賞自己,而熬夜、沒有好好睡眠,黯沉的面容看起來真的很顯老啊!所以這款也是很力推的銜接面膜

淡淡的蜜柑還有柳橙果香,敷完臉膚色會亮一階,且細滑不黏膩。
導入性能非常棒,可以很快速的修護肌膚問題,皮膚透亮又冰冰涼涼喝飽水,飽水度有夠療癒,另外敏感肌膚是完全不需要擔心的。

購買處請點我去。

換季面膜推薦:韓國面膜新寵兒✨

韓國USEEMI,大韓皮膚科學研究所認證“無刺激”產品,不管是過敏還是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真的是被這個面膜嚇到,紙質又薄又透,內含的精華也超滿!四款裡面最推薦🤍棕色面膜☞冬蟲夏草,草本味道的清香,全膚質適用,四款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
用完不只透亮還可以撫平粗糙感,上妝都超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處請點我去。

換季面膜推薦:𝐌𝐄𝐃𝐈-𝐏𝐄𝐄𝐋玫瑰面膜,一箱50片

𝐌𝐄𝐃𝐈-𝐏𝐄𝐄𝐋在韓國真的很出名,尤其這個系列真的很燒🔥一箱購入有夠划算,可能看到這邊有人會想說,買這麼多,會不會回去後悔?不不不,這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不過購買的來源要慎選就對了。

補水補好補滿的面膜,重點面膜紙質非常薄透~每天敷臉也完全不用擔心,質地非常溫和!很適合怕黏膩的人,🌹淡淡的玫瑰香,聞著療癒啊~🙈,還能鎮靜舒緩,油痘肌、混合肌和敏感肌的一定不要錯過!

購買處請點我去。

圖片來源 : vtcosmetics_tw

換季面膜推薦:VT老虎二代面膜

抽取式超方便!VT的面膜我平時也會囤一些起來,尤其是綠色CICA系列,像這陣子不是常常戴口罩嗎?皮膚偶爾會突然來個冒痘或是脫皮泛紅,保水的修護不了,那就來清爽的積雪草幫肌膚降溫一下!所以在換季的尷尬氣候裡,這款我也是非常推薦的!~

購買處請點我去。

#popdaily#populzzang#波波妝漂亮#zook駐站女孩#zook駐站女孩#데일리메이크업#make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ulzzang#makeup#beauty#beautybloggers#makeupblogger#instabeauty#コスメ#メイク#아이메이크업#아이메이크업

#面膜推薦 #換季 #換季保養 #面膜換季推薦 #韓國面膜 #換季面膜 #換季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