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感 Etude House膜幻濾鏡透感唇霧試色分享♡

1 / 1

大家好,我是金琦🧡

女人的口紅就跟衣服一樣永遠少一隻,而且口紅也是修飾唇色、增加氣色的重要彩妝,以不掉色聞名的又稱唇釉、唇霧(lip tint),讓你的唇色維持更久,還可以不留唇色在杯子上。

終於要來分享已經購入一陣子的Etude house 膜幻濾鏡透感唇霧,一開始塗在唇上質地很水潤,刷頭非常好用,顯色度與暈染度都非常好,上完後大概60秒就乾了,顏色會慢慢變成霧面但不會覺得唇很乾,戴上口罩完全不會沾在口罩上,在這疫情肆掠天天要戴口罩外出又怕脫下沒唇色,非常推薦這款唇霧給大家。

今天要推薦兩款顏色非常適合秋冬的顏色

#Etude house膜幻濾鏡透感唇霧#06核桃拿鐵

濃郁的橘棕拿鐵色,剛開始塗上去顏色感覺比較暗,但乾了之後唇色變成霧面非常有質感,厚擦起來感覺讓人帶點成熟的韻味,是很高級的土色,薄擦氣質溫柔感。

#Etude house膜幻濾鏡透感唇霧 #07蔓越莓奶霜

正紅色裡帶點莓果色調,剛塗完帶點復古女王色韻味十足,蔓越莓色是個不會出錯的顯白色,各種場合都可以派上用場,而且給沈悶的冬天帶來好氣色。


以上是我分享的Etude house兩款不沾口罩唇霧❤️

歡迎大家來IG找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www.instagram.com/jinchin_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