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等級的凝膠美甲貼-DashingDivaGlaze小熊拿鐵

1 / 1
Jennie代言的Glaze系列,喜歡光療美甲的都一定要試試,使用方便、更換容易!畢竟光療做一次撐很久也需要找美甲師卸甲。今天來試試這款不顯黑的奶茶色-超可愛的小熊拿鐵。

凝膠美甲貼本身就有很漂亮的光澤亮度,如果再刷上凝膠美甲封層膠效果也不錯。不過,基本上只要準備指甲剪就好了,美甲貼盒子裡面有迷你版的磨甲棒和木棒也有酒精棉片。*照片中一般尺寸的磨甲棒是之前活動送的。

DashingDivae官網是建議7天可以卸除,我個人是覺得差不多三天看膩的話,可以直接拆下來換其他款,只需要包裝裡面附的那根木棒推推推就可以卸掉,可以泡熱水幫忙,但我覺得搭配官網裡面的卸除保養液超級無敵好用,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輕鬆軟化黏膠,用木棒輕輕推,甲片就拆下來了!

官網是建議拿比真甲面小一點的凝膠美甲貼來用會比較舒適,但我用過覺得甲片可能需要這樣仔細挑尺寸,但凝膠美甲貼可以用磨甲棒來稍微修整,甲片時常標榜尺寸很多,但大部分用的都是那幾個尺寸,凝膠美甲貼可以稍微解決這問題。唯一要注意的是一開始就要好好的把美甲貼和真甲確實的貼合,由中間往兩邊與前方推開,確認好之後才照燈。

不想手指的油份沾到膠面可以用木棒取下美甲貼,美甲貼表面有一張透明貼紙保護著,我這次用覺得要先撕下比較好貼合指甲。只要像貼貼紙一樣就可以,然後按一下打開凝膠美甲燈的燈光,照一次就硬化了。*DashingDiva官網常常有滿額送美甲燈活動,之前還同時送過指甲清潔棉片一整盒,沒事可以時常去逛逛。

最近特別特別愛喝拿鐵咖啡,手繪小熊和奶茶色系,真的太可愛,整個覺得手指變得超濃郁好喝(?如果這時候有個咖啡香就超讚啦!

刷上凝膠美甲封層膠,遇上燈光真的超級啾C,啊沒燈光就一般般的可愛。這次嘗試的我其實一直不太敢用的奶茶色系,畢竟我黑又黃的雞爪,滿擔心這顏色讓我手指看起來更髒,用了才知道其實也挺好看的,有像我一樣困擾的可以大膽試試唷!#凝膠美甲貼 #韓式美甲貼 #DASHINGDIVA #小熊拿鐵 #奶茶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