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戴口罩,你已經開始不擦防護隔離了嗎?少一個動作,加速了你肌膚的老化

1 / 1

前不久,不少朋友在問我:「現在疫情期間都戴口罩,是不是不用擦防護隔離了?」我的答案是:「當然要擦!」

老化這件事,是每天都在發生的,若是鬆懈不管它,只會加快老化的速度。保養動作少了防護隔離,等於你洗臉後擦的保養品大部分都浪費掉了!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我們許多的生活型態,現在出門戴口罩已經成為我們日常很自然習慣的一個動作,新聞也報導過好幾次,戴口罩確實增加了很多不適感及肌膚問題,其中包含容易有「痘痘、粉刺、敏感、臉變乾」等等,雖然大家知道戴口罩,保養和清潔都要做得更徹底,但很多人還是會存有一種心態:反正有戴口罩,反正別人也看不到口罩下面的我,口罩還可以擋太陽,保養乾脆直接省去一道防護隔離,事實上少1個動作,卻是加速了你肌膚的老化!

別忘了,紫外線除了UVB,還有穿透力超強的UVA,這是一般遮蔽物無法擋住的殺手級紫外線啊!而且遲早我們還是要撥下口罩,以真面目見人的,保持漂亮的肌膚,只會帶給你更棒的人生體驗。

所以,要維持肌膚年輕,擦上全方位防護隔離乳你一定可以感受到的3大好處:

1.爭取皮膚年輕的時間,讓全方位防護隔離乳代替你的肌膚被環境氧化的速度這一瓶會讓你覺得有皮膚變年輕的功能!擦保養品的目的除了讓皮膚舒服透亮,看起來年輕,更重要的是,有防護隔離乳幫忙擋在皮膚上面,防護隔離乳會先被環境空氣等等氧化,技巧性的延長肌膚年輕程度,對於減慢變老的時間絕對有一定的幫助。

2.超好看的陶瓷肌質感,全方位防護隔離乳直接取代底妝-擦上後直接就是裸妝清透感世界上最裡害的化妝技巧就是,我擦了,你以為我沒擦!

如果你想要拿下口罩有讓人覺得「挖賽!你天生皮膚就是那麼好嗎?!」的讚嘆,那麼你一定要用夜姬這款"全方位防護隔離乳",擦上後會讓你的皮膚看起來透明感增加,有自帶柔焦美肌的功能喔!全方位防護隔離乳從2008年熱賣到現在,經典才能永遠不敗!絕對是夜姬的明星商品之一。

3.持續保濕及養護肌膚,全方位防護隔離乳有保養級成分-保濕成分加持,讓整個質體非常好推開,延展性超好。這也是讓你擦上後會覺得皮膚很亮、很細緻的原因。-穩定肌膚成分大加分,幾乎不挑肌膚,都可以使用。

我自己是敏感肌,基底是屬於外由內乾型,擦這瓶防護隔離乳完全沒有磨合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還幫我遮住很討厭的瑕疵,包括我的凹坑和痘疤,拍照幾乎看不出來我曾經是大爆痘肌。-柔細的礦物粉末,還能幫助吸收多餘油脂及髒污。

根據加拿大滑鐵盧大學心理學教授David A. Moscovitch的最新研究,疫情期間配戴口罩的規定及習慣增加了人們的社交恐懼感。拿下口罩後,聽說會有「更多尷尬感」。帶口罩之下的皮膚最容易覺得乾,如果沒有好好防護保養,皮膚很容易生成粉刺,這一瓶裡面有保養保濕成分,延長肌膚水分停留。

擦了這一瓶全方位防護隔離乳一定可以讓你口罩拿下後還能保有滋潤、透亮、好看的樣子,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狀態不好的窘境,可以很有面子與自信的面對人群喔!

總而言之,擦上這瓶全方位防護隔離乳整體來說,絕對會讓你照鏡子的時候很開心!呵呵~

✨全方位防護隔離乳這裡可以買到 >>> https://reurl.cc/WkbeNx

擁有像韓劇女主角一樣「清透無害,白色蜜桃肌」,擦出琉璃光般的肌膚

乾巴肌,怎麼解?|擺脫乾澀從這裡開始

寶寶的安全感來自情緒穩定和有自信的媽媽,沒時間保養不再是全職主婦變成黃臉婆的藉口

這邊可以找到我其他文章: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097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可以聽到我的Podcast 我們一起變美吧節目-現在正在播放的是「跟著VG練出馬甲線」

歡迎大家把自己的健身心得寫給我們,讓更多網友知道你的提供有效的瘦身撇步喔!每週四晚上9:00 新的一集上架喔🎊🎬🎧記得追蹤:

#Spotifyhttps://pse.is/VBJ8P

#Applehttps://pse.is/VEPSG

#Googlehttps://pse.is/UYG7U

#我們一起變美吧 #vgletslove #戀愛使用手冊 #痞客邦VG #感情 #結婚 #交友 #外遇 #戀愛 #愛情 #情侶 #心理測驗 #保養 #保濕 #彩妝 #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