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春天氛圍感妝容,1500內輕鬆完妝!

1 / 1

最近天氣乍暖還寒,開始期待春夏的暖陽,妝容也要變得活潑一點!更重要的是身為小資女當然要挖掘一些便宜又好用的彩妝,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不到1500的妝容吧o(≧v≦)o

colourpop midnight masquerade

我這次用這盤包辦眼妝與頰彩,顏色多樣不鬼打牆,一盤可以玩出許多花樣,日常眼妝到歐美妝都能包辦,可以說是出場率相當高的眼影盤❤️

眼妝的部分只用到四個顏色,新手完完全全可以駕馭👌

簡易步驟

①用藕粉色打底整個眼皮

②焦糖橘在上下眼尾暈染,讓眼皮不要那麼泡

③用手指沾取細閃的金色,點按在眼中(稍微往眼頭帶)

④用亮亮的米色點在眼中央及眼頭,這顆每個角度都會呈現不同的效果,是一個很高級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暈染手法,等我有空再拍個影片分享,以上眼妝步驟也可以靈活運用在你手邊的任何眼影盤。

以淺色打底、深色深邃、細閃過渡色,及眼頭打亮各一的原則挑選眼妝配色,是新手絕不出錯的搭配!

Colourpop在大打折時購入非常划算!

1028 暹羅貓眼線液筆

這支眼線液筆我早已推坑給周遭的朋友們!筆頭細切有彈性,不容易因為手抖而畫歪,算是老鳥跟新手都愛用且合適的眼線液筆,而且時不時有即期品查在蝦皮官方上釋出,不用一百就可以入手🥺

J/X遮瑕

遮瑕的部分最近愛用J/X,主要先讓大家看看遮瑕效果如何,我光是用①在眼下打底一層就有上圖的遮瑕效果!這是我第一次拍對比圖,才知道這麼明顯ಥ_ಥ下次來個遮瑕評比時再好好分享。

4U2唇釉 002

說到春天怎麼可以少了粉嫩嫩又juicy的唇呢!我用的是4U2的爛番茄色,當初是在屈臣氏用99元買進,學生黨小資女!的週六就是能在屈臣氏巡水田時意外發現小確幸(˶‾᷄ ⁻̫ ‾᷅˵)

塗抹在手上的琉璃色澤也非常美,他的關鍵在於有些光澤感,卻不會變成豬油嘴,而且002爛番茄色很百搭,薄塗清新、厚塗也能來個微甜性感❤️

至於底妝和睫毛膏用得是大家相當熟悉的za粉餅及戀愛魔鏡睫毛膏,就不多做介紹了(⁎⁍̴̛ᴗ⁍̴̛⁎)眉筆也是1028,但我覺得沒有很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大部分開架產品表現還是相當優秀,大家可以無痛入手,化一個滿滿春天氛圍感的甜甜妝容!

#poper升學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