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保濕保養推薦】對的時間給肌膚吃對的食物!「葵柏兒日夜保濕精華組」,換季保養總算不心煩了!

1 / 1

我想大家應該都一樣吧?只要肚子餓就會忍不住吃多一些,但如果想要提振精神時就會避免自己吃太飽,而保養品就像是給肌膚吃的食物,大概就像是早晚餐吃進的食物不同那種概念,我們必須隨著肌膚變化來決定現在要吃什麼!

-

網路上有關於葵柏兒評價超級多,幾乎算是MIT保濕保養推薦,而我自己算是好早前就認識葵柏兒囉,常常被許允樂的介紹燒得不要不要,一直都覺得他們家的包裝很精緻,而身為分時保養專家的他們這次也推出了「水潤光保濕日夜精華組」,也是走一個質感路線呀~

-

你們看看這藍色漸層的瓶身加上滴管,整個很美捏!尤其滴管使用起來更衛生,也比較好掌握自己的使用量,這次的日夜精華算是早晚保養產品,使用方法都是在化妝水後,然後別忘了精華後一定要再擦乳液或霜唷!

-

正式來玻尿酸精華液開箱前,先來給大家看看我最近的膚況,這陣子天氣實在太怪了,週末出大太陽一下下,過沒幾天又馬上轉成下大雨濕冷,整個肌膚就像是被三溫暖,變得很乾燥、毛孔也看起來明顯,而且臉頰還有明顯的紅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依照我自己實際體驗後,告訴你們水潤光保濕精華好用嗎?先從白天這支清透保水精華開始。

-

日精華的主要功能是「鎖水」,我覺得它擦起來算是吸收快、質地比較清爽的精華液,大概偏凝露狀再稠一咪咪,白天擦是非常適合的(戴口罩前擦也不會悶悶的唷~),真的是一瓶好用日間保養精華推薦!

-

尤其它裡面有添加我最愛的鎖水磁石、小核菌膠,大概就像幫肌膚罩上一層保水+保護膜,針對肌膚改善的感受可以說是非常明顯的。

-

原本我鼻翼、嘴角常常有粉底卡在那很醜,甚至到下午三點就會開始微脫妝,但給你們稍微看下擦了日精華後的上妝效果,真的變得還蠻服貼的,而且整體的持妝度算是蠻不錯的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是這瓶好用夜間保濕精華,我覺得它根本不只是幫你補水了,修護力很強大啊~~

-

夜精華的質地比白天的再滋潤!流動也比較慢,但它擦上去不會讓肌膚感覺到厚重、黏膩,如果像我這種冬天肌膚很容易乾的人,洗完臉直接擦是最爽的了哈哈哈,只要稍微按摩就能把精華完全吃進去。

-

甚至我有點浮誇到想稱讚它不輸專櫃欸!因為我用過很多專櫃精華的感受跟這瓶夜精華,基本上很接近!裡面有添加乙醯玻尿酸還有油菜籽油,一種立刻能讓臉喝飽水的感覺,雖然含油但就像我說的完全不黏,適度補油反而會讓肌膚變得更健康~

-

本身我是很討厭稠狀精華液的,但它擦完的感覺會覺得臉是好捏得,然後皮膚也會變軟軟的,而你們也知道畢竟現在整天都要戴口罩,皮膚就會不停地被摩擦,再加上我平常壓力也HEN大(?)晚上擦上這瓶夜精華就有種大放鬆的感覺,好喜歡隔天起床臉亮亮的感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過很多牌子的精華液葵柏兒這次的日夜精華真的是保濕精華液推薦,完全有驚豔到我,絕對有在我的保濕精華液排行榜前幾名,是一組中看也中用的精華液無誤哈哈哈,原本換季還很煩惱的,覺得保養很心累,但有了這組水潤光保濕日夜精華,想必接下來是能好好度過這奇奇怪怪不穩定的天氣了!皮膚也可以乖乖不鬧脾氣了,大推!

-

【店家資訊】

FB: 葵柏兒 Quaplar 分時保養專家

IG: @quaplar.cos

官網: https://lihi1.com/aptvT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葵柏兒評價 #水潤光保濕精華好用嗎 #分時保養專家#清透保水精華 #好用日間保養精華推薦 #MIT保濕保養推薦 #保濕精華液推薦 #玻尿酸精華液開箱#保濕精華液排行榜 #冰河醣蛋白精華推薦 #好用夜間保濕精華 #早晚保養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