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收藏!一盤在手就完妝的眼影推薦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每天化妝要拿出不同盤眼影搭配,不但麻煩又花時間,如果可以一盤搞定絕對最方便!!甚至還能直接作為腮紅和修容,帶出門小旅行也很適合呀~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ETUDE 現磨咖啡特調眼影盤 $790~990

ETUDE這系列眼影非常經典,一盤共10色官網原價$990,換算下來一色只要$99呀!重點是很常看到特價活動~如果趁特惠買下來更划算。咖啡盤全色都偏暖色系非常的實用,粉質也很細緻服貼,今天就一起用它來上妝!

經典太妃糖咖啡眼妝

最日常經典的太妃糖咖啡眼妝,上班上課畫這個眼妝都不會出錯又十分的耐看!

STEP1.使用a大範圍打底

STEP2.使用b緞光棕色上在上下眼皮後端處

STEP3.使用c珠光色打亮上下眼頭

STEP4.使用d酒紅棕色勾勒眼線

低彩度腮紅、修容

咖啡盤裡面的顏色都是偏低彩度,即便拿來當腮紅和修容也完全很可以!!粉質細膩非常好暈開之外,又能增加整體妝容的一致性!

眼影的打底色直接用來修容,剛好比我的膚色深一點點,算是自然的修容色,新手擔心畫失敗的話也能挑稍微像這樣的顏色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妝!!一盤完成真的太方便啦~~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Ca va!yueh樂樂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 #ETUDE #ETUDEHOUSE #眼影推薦 #咖啡盤 #ETUDE咖啡盤 #韓系彩妝 #韓系彩妝推薦 #彩妝推薦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