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U泡泡卸妝凝露 碳酸美容產品,再也不擔心毛孔卡髒污。滿滿美容成分,洗臉、卸妝、保養,一次搞定!

1 / 1

毛孔,總是問題多多嗎??粗大、易卡髒污、角質厚??有時上了妝,那一顆顆的毛孔還是清晰可見啊!3U泡泡卸妝凝露,護理毛孔,奢華的泡沫面膜,解決毛孔煩惱,任何毛孔都適用!

平滑柔順的肌膚,散發水潤光澤。

3U泡泡卸妝凝露

黑色凝露型的3U泡泡卸妝凝露,有點類似凝膠狀。

用量無須太多,薄薄擦上一層,無須搓揉肌膚。

約等待30秒,3U泡泡卸妝凝露高濃度緩緩冒泡。

彩妝、髒污,慢慢被泡泡包覆、浮出。

大約敷著軟軟泡泡面膜約一分鐘後,即可用清水洗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卸除深層髒污同時,也還你水潤光澤的肌膚。

3U泡泡卸妝凝露滿滿的滋潤,從乾燥粗糙→水潤柔滑!用洗的,就可以辦到!

卸妝+潔顏。只需一瓶!!!使用簡單,對肌膚負擔也小。

大量奢華添加富勒烯&EGF,並加上深層滋潤的高濃度新型維他命C與高礦物質的棚倉粘土,驚人的美容成分洗後細緻滑順的肌膚,超級無敵,好摸到都會讓妳忘了再擦上保養品。

來看看3U泡泡卸妝凝露強大威力。細緻潔淨。Latte分別在手上塗抹了難卸除的各式彩妝。光是BB霜、眼影膏、睫毛膏、唇蜜,都屬防水成分了!

均勻塗抹3U泡泡卸妝凝露。靜至30秒。

綿密、豐富的泡泡緩緩冒出!!!泡泡細緻、完美包覆、吸收所有彩妝、髒污。

使用化妝棉擦拭!!頑固彩妝,輕鬆掰掰!全新的卸妝、潔顏體驗--3U泡泡卸妝凝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tte再使用洗臉海綿,把剩下水分、泡泡擦乾淨給大家瞧瞧~~

給你夢寐以求的潔淨毛孔、柔順肌膚!!好用到爆炸!!!不相信這麼讚?訂購要猶豫??3U泡泡卸妝凝露給你七天安心滿意退款保證!!!就是要你戀上3U泡泡卸妝凝露。相信Latte,用過了,其他的你都會看不上了!

超乾淨!!無須大力搓揉,只需等待起泡。給肌膚最細緻的呵護!!減少搓揉卸妝帶來的肌膚傷害。

像沙龍般的泡沫洗顏潔淨感,洗出保濕Q彈肌,讓妳素顏,也很美麗!!!

超高滿意度!!給皮膚緊緻有光澤!!洗臉,就可辦到!!毛孔潔淨了,後續的保養,才能更有效吸收。有接睫毛的女孩兒,也可放心使用。

美得冒泡,一定就是在形容3U泡泡卸妝凝露

滿滿的美容成分的泡泡面膜,洗後,真的讓妳美得冒泡!!全面的壓倒性好用,告別油膩卸妝、水、乳類無法深層的卸妝、卸妝後還要洗臉的繁複手續、洗後的肌膚緊繃乾澀....

給你洗後的肌膚,亮麗、保濕、柔滑、Q彈!素顏的極致美肌!All in one的好用,再也無須擔心毛孔卡髒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U泡泡卸妝凝露:http://cl.link-ag.net/click/5f1c8a/db7abbd4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