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 拒絕強勢紅!柔霧紅色系IMMEME 我愛極霧烤茶唇膏

1 / 1
IMMEME #我愛極霧烤茶唇膏 這系列已經出一陣子了,只好趕在年假前擺脫一下我的拖延症~個人覺得這次外觀設計少了些可愛,但更顯溫柔 IG影片試色請點這

從外殼就能感受到這系列強調的霧感,搭配手寫字真的比過往的設計多了點精緻跟成熟。

先從手部試色看起,除了09粉膚色較為明顯之外,其餘都是紅調居多的色號。顯色程度還不錯,均為塗一次就有的飽和度。

上唇後個人覺得對自然膚色最友善的是
11 #花椒烤茶 13 #蜜果烤茶 14 #紅梨烤茶,14則是我的pick 1!

若是在11跟13選擇障礙的話,建議健康偏黑或黃的人帶11會比較保險,13不知道為何我上唇後更粉一些。

這系列雖然不是難挑戰的粉裸色調的,但08.09上唇後微微地偏螢光感,跟我一樣不是超白的人還是要思考一下。
持久度相較就比較還好了,霧面質地建議護唇也要先做好喔,還是稍顯唇紋,但塗抹時不至於會卡卡的。

分享結束!

看更多唇彩:

美妝 ♡ 真的是羽毛般地輕柔!媚比琳 輕羽絨柔霧唇釉全系列試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 ♡ KATE 怪獸級持色唇膏試色開箱

-----------------------------(u_q)♡

喜歡的話,也歡迎來IG找我玩 ♡ @yu_qor52.5 #u_qśmakeup

#彩妝#試色#開箱#彩妝分享 #唇膏 #韓國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