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優格燕麥碗|時尚的五分鐘早餐|過年飲食瘦身戰術

1 / 1

過年期間大家是不是都吃了大魚大肉呢?從年夜飯開始就有一連串的聚餐,如果放縱的大吃,在年假結束後量了體重,看到體重機上的數字可能會讓人嚇了一大跳呢!

想要開啟有飽足感又低熱量的早餐到底怎麼吃才對味呢?今天來和大家分享瘦身女孩很適合吃的水果優格燕麥碗,燕麥的熱量不高又可以補充膳食纖維,很適合搭配牛奶、豆漿和水果,不僅口味多變,還能幫助瘦身,絕對每一口都可以讓你有滿滿的幸福感!

濃情香蕉可可燕麥碗

首先是很多女孩們都喜歡的可可口味,香蕉也是巧克力和燕麥的好朋友,這樣的組合很有飽足感,加上可可的甜味又讓人加倍幸福

先倒入適量的燕麥,再加入半包可可粉(約8克)

倒入熱水再攪拌均勻,先放一旁等燕麥軟化

將香蕉切片,軟化後的燕麥碗中再加適量的牛奶

在燕麥碗上方加上少量無糖優格,再擺上切片後的香蕉

最後準備一條麥片穀物棒,分成三等份擺上燕麥碗中做裝飾,這樣就完成簡單又美味的香蕉可可燕麥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繽紛水果優格燕麥碗

這一款色彩繽紛的燕麥碗非常吸引人的目光,加上鮮豔的水果,非常有飽足感,也沒有其他的添加物,所以很健康~

首先,倒入適量的燕麥片,再加入熱水,等待燕麥片軟化

將一顆黃金奇異果和六顆草莓切片

一根香蕉切片,再加適量的牛奶到軟化的燕麥碗中

在燕麥碗上層鋪上無糖優格,最後再將水果整齊地擺上,這樣就完成簡單又有儀式感的五分鐘早餐了!

夢幻可可草莓優格燕麥碗

這款十分夢幻的草莓燕麥組合,讓人一早起床就胃口十足,看起來好吃又營養,是一個充滿少女感的早餐呢!

倒入適量的燕麥,再加入半包可可粉(約8克),倒入熱開水再均勻的攪拌,放在一旁等待燕麥軟化

將八顆草莓對半切,一根香蕉從側邊橫切一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軟化的燕麥碗上鋪上適量的無糖優格,再將切好的水果也一起擺上

再準備一條巧克力能量餅乾棒,切成三等份放上燕麥碗做裝飾,再撒上格蘭諾拉麥片(很多穀物),就完成這個少女感滿分的燕麥早餐了!

浪漫綠葡萄奇異果優格燕麥碗

就如標題的名字,看到這個水果燕麥碗就讓人聯想到有如公主般的浪漫感覺,美到充滿吸引力的優雅水果組合,即是只是簡單的裝飾,也讓人覺得是一款十分高級的早餐呢!

倒入適量的燕麥再加入熱水,放在一旁等待燕麥軟化後再加入些許的牛奶

將一顆奇異果切片,再將數顆綠色葡萄切半

再燕麥碗上鋪上適量的無糖優格,再一邊擺上切片的奇異果

另一邊擺上切半後的綠色葡萄,最後在中間撒上格蘭諾拉麥片,短短的時間就完成這麼時尚又浪漫的早餐了!

燕麥是一個非常健康又有膳食纖維的食物,外食族也可以隨身攜帶一包燕麥片,可以當作早餐或下午茶吃,適量的吃也不會有罪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後想減肥,燕麥餐絕對是個好選擇之一,大家不妨也來做屬於自己風格的水果優格燕麥碗吧!

附上Youtube影片

#Poper耍漂亮#燕麥#瘦身#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