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舞者NO:ZE代言,韓國超人氣MOS彩妝正式進軍台灣啦~開箱試色最新唇膏系列!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終於有新品牌來台灣啦~~MOS是由韓國最美K-POP舞者NO:ZE代言的彩妝品牌,從外包裝開始整體就超有質感,一起來開箱試色唇膏系列,打造韓妞唇妝吧!!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空氣柔霧絲絨唇膏

銀色管身包裝加上立體刻字質感滿分,一系列共8色優雅溫柔的配色,質地非常滑順輕盈,顯色度也很高,能打造高級絲絨唇妝,最近冬天加上長時間戴口罩,其實我的唇況狀態不太好,脫皮和乾紋都很嚴重,不過他卻完全不乾,甚至顏色能還很服貼的附著在嘴唇上,是個保濕度高的緞面唇膏,呈現的妝感也非常漂亮!!

用卸妝巾擦拭過一次的樣子,顏色的持久力也非常好,平常戴口罩或是喝喝水、吃點小東西,氣色都還是能維持得很好!晚上用眼唇卸妝液稍微敷一下就能卸的很乾淨。

今天來用全系列疊擦,只要改變唇妝就能打造不同氛圍感啦~

1.優雅知性 「101甜杏+103漿果紅」

日常怎麼搭配都不會錯的組合,上班上課都適合的優雅感,用101帶點杏橘色打底,在中間點綴一點103漿果紅增加血色感,就能畫出自然的花瓣漸層唇妝~

2.溫柔玫瑰「102櫻桃紅+107珊瑚粉」

這兩色都是像是剛盛開的玫瑰呀~~擦上瞬間變得溫柔!!!平時喜歡自然妝感搭配這樣的溫和玫瑰色絕對不會錯,搭配兩種不同色階的粉色唇妝又更有層次感!

3.俐落微厭世「104白桃烏龍+108焦糖蘋果」

唇膏也要依照當天的穿搭和心情去搭配,穿的帥氣俐落就要搭配個微厭世唇妝呀~104白桃烏龍很襯膚色,再疊加108焦糖蘋果帶點土紅棕色,搭配起來非常有高級感,是個人人都能駕馭的微厭世唇妝!

4.活潑元氣「106西柚紅+105玫瑰奶茶」

這根本就是韓妞在擦的配色啊!適合平常出遊或是約會,給人活潑又有元氣感~兩色疊擦稍微暈染顏色融合的很美呀~簡單就能畫出精緻的唇妝

MOS在台灣也有官網啦~趕快去逛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S TAIWAN:https://www.mos-on.com.tw/

#MOS #MOSTAIWAN #韓國彩妝 #韓系彩妝 #韓系唇膏 #唇膏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