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in paris 艾蜜莉在巴黎 派對彩妝怎麼畫?! #化妝教學#眼妝教學#野生眉#仿妝#仿妝教學#春酒造型

1 / 1

恩寶們跨年敲碗的#艾蜜莉在巴黎 派對風格彩妝教學來囉~ 有在追這部劇你絕對會發現女主角每次出現在派對中妝容總是很強烈、很吸睛!

#emilyinparis 艾蜜莉妝模仿重點有哪些:

( 恩寶們記得仔細看影片 )

1. 野生眉絕對是大重點請筆記

2. 帶有粉色感眼影、濃黑眼線和 " 超級捲翹根根分明的翹睫毛 " 睫毛的部份非常重要

3. 深邃輪廓的打造是必須的

4. 口紅請選擇霧面質地的深豆沙紅,在劇中可是很常出現呢!

髮型和服裝的搭配相當重要,不同場合絕對可以利用髮型衣著來呈現合適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仿艾蜜莉造型在色彩上的運用要嘛大膽、要嘛撞色,還要外加有趣的配件畫龍點睛唷!

若你想學怎麼樣在家自己就能捲出艾蜜莉的髮型? 想學艾蜜莉的穿搭精髓技巧?

就在底下留言給小恩吧!

記得幫小恩貼文 按讚+分享,你們的鼓勵是小恩分享 #化妝教學 #造型教學 的動力唷!

🌐 dawnmizzstore.com

HMUA & Video & photo editor by 小恩@dawnmizzmakeup

.

看完來IG找小恩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恩米絲 #小恩妝漂亮推薦#dawnmizz#dawnmizzstore #妝髮師dawn小恩 #彩妝師dawn小恩 #kol女神製造機 #彩妝教學 #個人化妝班 #個人彩妝教學 #攝影後製 #攝影寫真 #偽出國 #popchill #popstyle #girlstyle #春酒造型 #派對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