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首發 「雅詩蘭黛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 純欲天花板小晶管!化妝包裡的C位

1 / 1

仙氣爆棚!最新上市的雅詩蘭黛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簡稱小晶管、真的是純欲感天花板了!不但顏值高、而且保濕潤澤又晶透、是今年新品唇膏中讓我期待感滿滿的彩妝、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雅詩蘭黛小晶管、管身採用全玫瑰金的包裝、依然是磁扣吸附式設計、拿在手上能夠感受到它的份量感、包裝很特別的是、雖然是鏡面包裝、但卻不太會印上指紋、可以說是從包裝開始就很吸引我

小晶管全系列一共有6個顏色、它具備了護唇膏的滋潤度、在嘴唇既保濕又不黏膩、水份待機時間很長、而且用久了在嘴唇上也完全不會起皮、來看一下我的試色吧!

除了修護保濕效果很優之外、其中的原石折射調色能讓我們的原生唇色更美、淺色系偏向母胎美唇、深色系更有人間富貴花的氛圍感、可以說是進可攻退可守、臨時需要取下口罩氣色也會很好、真的是化妝包必備的一隻潤唇膏💄

下圖為手部試色照

這6隻我個人最喜歡的、是003的日光石橙

因為我真的很熱愛擦護唇膏、所以護唇膏一定是隨時都帶在身上的、像這隻003就是無論今天有沒有化妝、都可以顯白又讓氣色變好的顏色、而且看起來很有天生唇色就是這麼好看的感覺(當然也可以直接當護唇膏使用、再疊上自己平常擦的口紅)

另外一隻我覺得也很愛的是比較偏流行色的007草莓晶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要一隻搞定唇妝的話、007是很近似口紅的潤唇膏了、不想帶太多隻唇膏出門、又想要有一個漂亮唇妝的話、007飽和度和發色度都很不錯、顏色無論是深唇淺唇都能使用!(使用前是可以不擦一般護唇膏的)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以及全系列的試色、無論是包裝、顏值、妝效我都很喜歡💕尤其是淺色真的有仙氣原生美唇的效果、超級值得收的!

建議售價:1250

#小晶管#雅詩蘭黛小晶管#雅詩蘭黛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潤唇膏#唇膏#唇膏試色#口紅試色#專櫃彩妝#專櫃唇膏#唇膏推薦#唇膏分享#雅詩蘭黛#esteelauder#歐美彩妝#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