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ELEMIS愛莉美|源自英國的奢華保養品,結合植萃與科技,呵護值得寵愛的妳/妳!

1 / 1

平日的忙碌生活,壓得有點喘不過氣來,但是又沒辦法一天到晚去SPA會館給人按摩,索性就自己買點精華油來使用,想藉由平時的保養讓身體再多點舒緩,這次介紹的這2款商品,香氣十足但卻好聞,不會給人濃烈的窒息感,使用完有肌膚得到滋潤的飽足感,而且卸妝膏也不只是卸妝膏,它有三種不同的功能,超級特別~

ELEMIS愛莉美 品牌介紹

源自英國的奢華保養護膚品牌,創辦人Noella先到紐約去學習指壓、按摩、芳療等技術,並成立了自己的健康概念館,而後又開始研究身體保養精油、臉部保養等相關產品,並與科技技術相結合,創造出今日的系列產品,所有的成分都以大自然植萃為基礎,摘取各種植物的獨特性並加以利用而成,讓肌膚能得到最天然的呵護。

ELEMIS愛莉美 開箱介紹

  • 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大馬士玫瑰版本)50g(官網販售版100g)

開啟瓶蓋即可聞到清新的玫瑰芬芳,質地是乳霜狀,塗抹在肌膚上後會慢慢變成油狀,

卸除普通底妝及口紅時相當好卸,不過若是防水眼線液就要多花些時間,卸妝後肌膚不會乾澀,洗去時也是好清洗的,整體上來說效果很不錯。

這款最特別的地方是,它可以當作深層滋養面膜,一週使用一次,臉部清潔乾淨後,塗上一層至臉上,再用熱毛巾敷在臉上,在敷臉的過程,會持續聞到它獨特的香氣,讓平時因忙碌而緊繃的肌膚得以舒緩。

  • 海洋膠原玫瑰精萃油 15ml

採用滴管型設計,方便控制每次使用份量,添加多種玫瑰萃取成分,旋開瓶蓋就可以聞到天然玫瑰香氣,滴3-4滴在手掌心,均勻搓揉後,從臉上順至脖子、肩頸塗抹,聞著舒服的香氣再搭配手心的溫度輕輕揉捏,感覺格外放鬆。

這款精萃油還添加了甜杏仁、荷荷芭、椰子油等成分,雖然都是油,但擦完卻沒有油膩的厚重感,反而感受很輕盈,質地清爽好吸收,滋潤度也很夠,就連敏感肌也是可以安心使用的。

ELEMIS愛莉美 推薦族群

平時忙碌上班、生活緊湊的OL、喜歡做SPA、肌膚乾燥的朋友都很適合使用,卸妝膏可以卸妝又可以當面膜;植萃油可以當作平常的加強保養,亦可買回家替另一半按摩時使用,替彼此生活增添點情趣,也是很棒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LEMIS愛莉美 官方資訊

▲官方網站:https://tw.elemis.com/

▲官方FB:https://bit.ly/3Ho0vNk

▲官方IG:https://bit.ly/3qCWtKg

※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但因為每個人體質、習慣及膚質不同,狀況也會不一樣,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文章內的產品成分、功效及說明,皆引用官方、粉絲團、商品本身轉載,並無宣稱療效喔!

人生中許多事物稍縱即逝,只要曾經努力過、珍惜過,

最後即使放棄、失去,都可以不遺憾,

並請告訴自己"你很棒,做的夠好了,謝謝一直努力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香香苓         臉書粉絲專頁:香香苓隨筆記錄 

妞新聞-專欄:香香苓       專屬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