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seq.|文學系女子的日常,指尖也很宮澤賢治!?

1 / 1

之前就很關注的指甲油品牌「et seq.」 ,羽毛筆造型的指彩毛刷十分吸睛,以防幅墨水瓶的外觀為品牌形象,藉由經典文學的故事,透過顏色產生共鳴,使人透過『顏色』,找尋『自我』。

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日本文學系列,以日本童話詩人「宮澤賢治」的作品為名,推出了五種不同顏色的指彩,希望透過指彩表現出宮澤賢治文字中的溫暖與省思。

身為台日交流大使,對這樣結合日本文學的企劃無法抗拒, 加上很喜歡宮澤賢治的「銀河鐵道之夜」的作品,內心的文學系女子魂蠢蠢欲動,立馬購入了兩色。

「夜鷹之星」(よだかの星)

無盡的燃燒,只為了守護屬於我的名字。

燃え続ける。私の名前を守るために。

「銀河鐵道之夜」(銀河鉄道の夜)

走吧! 去追尋那真正的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ほんとうのさいわいを探しにいこう

羽毛筆造型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還搭配了一句作品中的句子小卡韻味十足。 「夜鶯之星」是彷彿燃燒整片天空的黃昏橘帶著閃亮的亮片,「銀河鐵道之夜」則是深夜靛藍透樂出整片銀河星空,指尖也隨著色彩文學了起來。

很特別的是在去年年底推出時,更與東京六本木的書店喫茶「文喫」合作,舉辦了「指尖上的文學」(指先に文学を纏う)特展。

「文喫」像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漫畫喫茶的文學版,繳交入場費用後就可以在書店裡選擇自己喜歡座位,點一杯咖啡,沈浸在文學的世界裡待上一整天。「文喫」不定期舉辦各種展覽, 也讓喜歡看書的讀者透過不同的面向接觸文學的世界。看著看著又想念起能夠在東京街頭散步的日子。

同場加映:「走在東京的日常風景」

「et seq.」宮澤賢治系列

https://www.etseq-store.com/pages/miyazawa-kenji-1

bunkitsu「文喫」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20 六本木電気ビル1F

營業時間:09: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址:https://bunkitsu.jp/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模樣」: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