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rde意柏嘉青燕麥益生菌洗髮精、沐浴露|冬季不乾癢,全家安心洗

1 / 1

Bottega Verde意柏嘉是義大利產地直送的天然花草沐浴用品品牌,來自意柏嘉莊園種植的翠綠燕麥,快速封存高活性保濕因子,通過敏感肌膚與頭皮測試,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色素與矽靈,從頭到腳給予舒緩、修護、保濕,冬季洗澡不乾癢,清爽又純粹讓全家人用得安心。

品牌名稱是義大利文,簡稱BV,從瓶蓋上可以看到很精緻的印花,你看看這個BV縮寫,我猜應該是他們品牌的logo,今年新升級「青燕麥益生菌系列」整體包裝設計走清新、粉嫩路線,大包裝的瓶身也有BV的logo。

味道聞起來很清新,有天然保養品燕麥的味道 ,還帶有一點點像優格的香甜味,很舒服、讓人放鬆的感覺,我已經實際體驗2週了!

喜歡沐浴乳洗完澡後 ,即使不擦乳液,也不會有冬天乾冷造成身體乾燥、癢癢的不適感,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媽,常常要顧小孩或是小孩太黏媽媽,有時,媽媽根本沒時間好好保養自己。
洗完不乾癢真的太棒了!!!👏👏👏

洗髮精也讓我很驚艷,洗完、吹乾,頭髮是蓬鬆、柔軟還有光澤感,像天使光環一樣。

雖然是同系列,但味道我覺得還是有些微的不同,但都是舒服、放鬆的味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天然成分的保養品呢?通常泡泡都是比較少一些,但還是能洗得很乾淨,非常好沖洗,意柏嘉的青燕麥益生菌系列泡泡很細緻洗起來很舒服唷!

益生菌已經是很多家庭必吃的保養品,除了身體吃的益生菌,給皮膚養好菌,穩定膚況,「BV青燕麥益生菌」系列,用洗的益生菌,加入好菌維持肌膚菌叢生態,再擦保養品前先用沐浴露建立保濕穩定的皮膚,打好基礎,洗髮精能強健頭皮,髮絲更有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BV青燕麥益生菌沐浴露,像是為肌膚清潔同時保養,後續保養更能把水份鎖住,帶走老廢角質同時保水,肌膚變得水嫩好細緻。

新的一年用BV意柏嘉沐浴露、洗髮精,洗出開運好心情,整個人容光煥發一整年!!

天天洗、天天美麗👏

#fansfassiii #fansfassiii粉絲嚴選複合美學 #歌劇魅影 #專櫃保養 #益生菌 #益生元 #青燕麥 #洗髮精 #沐浴露

購買資訊: https://bit.ly/3G00duW

專櫃櫃點位址: https://bit.ly/345dj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