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護髮用品】❤️ ONE「保濕平衡洗髮精+輕感豐盈潤髮乳」,陳庭妮愛用推薦✨

1 / 1

這陣子只要下雨或是天氣變化大,頭皮就會好癢😵‍💫頭髮容易出油變塌(  ᵒ̴̶̷̥́ _ᵒ̴̶̷̣̥̀  )

我的髮質又偏細,天氣變化大,除了肌膚要好好保養,頭髮也要好好照顧!

平常挑選洗護髮品都會以去油或是保濕來考量,如果冬天會選保濕平衡這方面來選購😌

這次來介紹《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保濕平衡+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輕感豐盈》,陳庭妮愛用推薦✨

全面呵護頭皮問題與髮質,打造健康完美秀髮。

植萃循環調理3步驟

❶藤金合歡果,萃取出精華成分,溫和清潔頭皮和髮絲、讓頭髮活化呈現健康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❷金盞花萃取,舒緩頭皮脆弱不適感,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❸生薑根萃取,強健頭皮鞏固髮根,增加髮絲的強韌度不易斷裂。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 保濕平衡》

🌟適用一般及乾性頭皮

冬天肌膚、頭皮容易乾燥,使用保濕平衡洗髮精,舒緩頭皮乾癢的不適感。

❶何首烏萃取—維持頭髮潤澤水亮。

❷蔓荊果萃取—增加髮肌抵禦力。

❸龍膽草萃取—淨化頭皮毛孔,維持頭皮油脂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滑順,洗起來頭髮不會太乾澀,頭皮很舒服,植萃草本的味道,聞起來放鬆又清新🥰洗淨力也很好👍🏻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 輕感豐盈》

🌟全髮質適用

修護受損毛鱗,瞬間達到護髮效果,髮絲蓬鬆輕盈,不黏膩、好吹整。

11種胺基酸—修護染燙後的受損髮絲

葵花籽蠟—深度潤澤修護,鎖住植萃養分。

荷荷芭萃取+維他命B3—強化髮絲的強韌度

頭髮清洗乾淨後,使用潤髮乳,受損髮瞬間吸收養分,也不會太黏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使用前後對比圖⬇️

使用後髮尾柔順許多,蓬鬆又柔軟(⑉︎• •⑉︎)♡︎

頭髮吹乾後,頭髮蓬鬆不扁塌,讓我ㄧ整天擁有烏黑亮麗的秀髮✨一般髮質都適用❤️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