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酪梨來保養toocoolforschool新品讓缺水危機達到油水平衡

1 / 1
我是熟齡混合肌。從三四年前去了一趟韓國,被零下雪天冷到我臉超痛,擦toocoolforschool雞蛋乳霜才有用,那時候才發現原來只補水對我來說已經不夠。

臉很乾?怎麼補水都沒用?拋棄乳液吧!擦油就對了!

我真的是懶得保養的人,但冬天這種天氣常常因為洗臉的水溫太高,讓我臉乾到會癢,就算不抓它,久了也會在眼下那個區域還有顴骨的部位發紅破皮。

雖然只要厚敷澳洲木瓜霜就可以舒緩甚至痊癒,但沒在保養的關係,臉摸起來就是粗粗的,如果天氣持續寒冷,紅腫也會反覆發作,我又怕冷,完全不想降低洗澡水的溫度。

終於讓我找到懶人保養法!

就是toocoolforschool的新品

酪梨 深度滋養彈力面霜 

酪梨 深度滋養精萃油

強烈推薦這兩個一起買,搭配起來效果超讚。

我是可以接受木瓜霜厚敷在臉上某些部位,但無法擦在全臉,因為木瓜霜質地比較黏,但這款酪梨油是複方精華,使用前一定要搖一下,讓油水混合,照片中滴管透明就是因為我沒有搖它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原本以為它是純油保養品,後來用了才知道有添加其他保養成分。

雖然是油類保養,但真的是很輕薄的質地,滴管一次吸到滿的量就能擦全臉加稍微按摩到脖子,皮膚吸收很快。

這個酪梨深度滋養彈力面霜質地類似棉花糖,更接近熟透的酪梨果肉質地,雖說是固態乳霜狀但很容易就推開而且不油膩很服貼在臉上。

我使用的步驟是洗臉>擦AHC神仙水(壓5下的量)>酪梨滋養精萃油(1管)>酪梨滋養彈力面霜(臉頰各一顆黃豆量、額頭鼻子下巴1顆紅豆量)

手上若有多餘的量,全推到脖子。

就這麼簡單。

目前用了七天,肌膚有很明顯的改善,原本的粗糙、乾紅癢都沒看到,看官網是說酪梨滋養彈力面霜可以改善眼周紋路,我倒是沒注意,只覺得膚況有比較亮。

跟著滿額禮有送白滑雞蛋面膜mini版,擠一坨敷臉上三分鐘,有點微涼感,大概用個五次就沒了。不過我連續三天都用,第三天使用當下,臉頰感覺刺痛馬上洗掉後去查官網沒說不能每天用也沒建議使用週期,我猜可能我臉皮薄,容易過敏的關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too cool for school

#臉部保養 #冬天缺水 #AHC #toocoolforschool #酪梨滋養彈力面霜 #酪梨滋養精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