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油保濕霜讓我一用愛上!「AirealLand年零」輕奢保養,讓肌膚年齡從零開始

1 / 1

開始保養後,接觸並了解越來越多的品牌,也到了需要使用抗老產品的年記。最近接觸了MIT保養品牌「ArielLand 年零」,是由韓系美妝保養品牌airbubu自創的品牌,airbubu可是我追蹤多年的選品平台,過去他們的選品我最喜歡的就是「蜘蛛絲皂」、「W Lab亮白霜」、「rom&nd彩妝系列」。

💁🏼‍♀️先來看看我的開箱👇🏻


「ArielLand 年零」主打MIT輕奢保養品牌,以小資預算享受專櫃級的保養呵護,不使用動物性成分、不做動物實驗,以環保為目標的台灣品牌。

乾淨純白的盒裝,全部都是霧面玻璃瓶裝,小心翼翼的拿在手上,很怕自己打破;瓶身印上白色字樣,非常有質感。

我最近剛好生理期,膚況較不穩定、人中還長了痘痘,正好可以體驗一下他們的產品:「初生肌淨澈潔顏露」、「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以海之名無油保濕霜」

初生肌淨澈潔顏露

「初生肌淨澈潔顏露」是特選添加35%頂級的「氨基酸」洗淨,而我本來就在使用「氨基酸」洗面乳,是連先生都要求我不能更換洗面乳,一換他就立刻長粉刺、痘痘。

「初生肌淨澈潔顏露」非常好按壓,一次的份量就足夠,建議可視情況調整用量。

加了水很好起泡,不要看他的泡泡好像很少,綿密細膩度是看得見的,能夠完全的包覆臉部、帶走髒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椰子來源的植物性介面活性劑,溫和親膚、洗後不會過度乾澀緊繃,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海量小分子的保濕成分,用手摸還能真實感受到好像有一層保護膜在肌膚上,增加保水效果,讓肌膚更水嫩保濕。

另外添加海茴香、積雪草、辣木籽,「 修護+防汙+淨化 」三重防護,不含石化來源刺激性成分 SLS、SLES、Paraben、無色素添加,膚況不穩或敏感肌也適用。


現在口罩已經是不離身了,每天其實都只畫個淡妝戴上口罩就出門,加上我有接睫毛,所以平常都使用「卸妝水而已」;忙碌(懶人)媽媽如我,也可以直接使用「初生肌淨澈潔顏露」卸妝清潔,只要洗1-2次即可,乾淨清爽也不乾澀,是不是很方便。

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

「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我真的大推,含有抗老修護明星成分「艾地苯」,就是Elizabeth Arden很紅的高端保養成分。使用日本親膚絲光面膜,非常的薄透,使用時要特別小心拉扯變型,我是按照說明先整片敷在臉上,再慢慢取下白色面膜紙;可以非常緊密的服貼整個臉部,滲透力佳,讓臉部快速吸收,不會因為面膜上都是精華液、太重掉下來。

在敷的時候會稍稍感覺到皮膚緊緊的, 因為面膜添加了「白夏菊」,是植物性的緊緻成分,對於抗老跟提拉有幫助。

平常都是使用銅板價的面膜,敷膜不會特別感受到完整的吸收、甚至黏黏的;但「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輕薄服貼,質地吸收快速,不粘膩,敷完能明顯感受到臉部的光澤感,上妝後較不卡粉,對於後續妝容的持妝度有很大的幫助。

雖然「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單價較高,但效果真的看得見,他是屬於急救型、功能性面膜,一週只要2-3次即可;尤其隔天特別要有約要化妝,前一晚敷上面膜,隔天上妝真的很服貼;我也試過敷完臉不化妝出門,一整天下來臉沒有泛油光,反而還保濕提亮,所以這是會讓我願意回購的面膜。

以海之名無油保濕霜

「以海之名無油保濕霜」無油保濕配方,使用智慧型鎖水技術取代油脂,輕透好吸收,不用擔心堵塞毛孔,也不泛油光,半透明的凝霜質地,是滿滿的植物萃取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塗抹在臉上,輕輕一推就能快速吸收,輕盈薄透不粘膩,也能舒緩肌膚的不適;像我是混合性偏油肌,使用無油保濕霜特別適合,幫助控油,又能緊緊鎖水。

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敏感肌也適用 

連續使用下來,真的很喜歡這些產品,潔顏露、面膜、無油保濕霜,都是能夠讓你出門一天臉部不泛油光,到晚上還是一樣滋潤保濕,真的很推薦給你們。

「初生肌淨澈潔顏露」👉🏻https://www.airealland.com/SalePage/Index/7477558

「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https://www.airealland.com/SalePage/Index/6679055

「以海之名無油保濕霜」👉🏻https://www.airealland.com/SalePage/Index/7496191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一樣,
要讓保養品有好的效果,需要持續一段間,
一定也要長期保持良好的睡眠生活習慣喔!

#AirealLand#年零#艾地苯 #MIT #airbubu #無動物性成分

#無動物實驗#初生肌淨澈潔顏露#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以海之名無油保濕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認識我 👈🏻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