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的花草沐浴品牌Bottega Verde意柏嘉「青燕麥洗沐系列」初體驗

1 / 1

身爲服務業,常常站在第一線面對客人,除了處理商品,還要面對賣場、業績,常常讓我身心俱疲,下班後的沐浴時光,洗去髒污、洗滌煩悶,是我一天中最放鬆的時機。

秋冬時節天氣乾冷,我的皮膚有時會乾癢,自然捲的頭髮因爲1年兩次的染髮,呈現乾燥、毛燥、沒有光澤感,讓我看起來氣色不佳。

擺脫以往的洗淨用品,我最近改用義大利的花草沐浴品牌Bottega Verde意柏嘉「青燕麥洗沐系列」,全新升級配方「青燕麥益生菌」洗髮精沐浴露,因應近年最流行的「微生態保養」概念,讓你/妳洗澡也能洗出優格肌,幫助肌膚好壞菌平衡,通過敏感肌膚與頭皮測試,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色素與矽靈。

現在空污、水質污染⋯大環境狀態不佳,流行吃益生菌體內保養,其實身體外也要養好菌,創造好菌優質環境生長,幫助建立良好肌膚屏障、穩定膚況、增強防禦力,改善痘痘、敏感肌膚問題!

「BV青燕麥益生菌」系列,用洗的益生菌,加入好菌維持肌膚菌叢生態,沐浴露建立保濕穩定基礎,洗髮精能強健頭皮,髮絲更有彈性。

我的使用方式是:頭髮打濕後,將洗髮精倒在手心,搓揉出泡沫後抹在濕髮上面,按摩頭皮與洗淨髮絲,清水沖掉後,再洗第二次頭髮,深層潔淨後可搭配潤髮與護髮。沐浴露搭配濕潤的沐浴巾,搓出細緻綿密的泡沫洗淨全身,再用水洗淨。

我覺得這兩款商品的外型很典雅,淺灰色塑膠圓罐,掀蓋設計,拿起來不會很重,都是透明凝膠質地,加水後很容易起泡泡,泡沫綿密又細緻,淡雅的花香味道,不刺鼻,清洗後感覺頭皮舒暢,髮絲洗得很乾淨,沐浴後覺得皮膚保濕又彈潤,沒有洗不乾淨的假滑感。

這兩款清潔用品我蠻喜歡的,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訂購或到百貨公司參考看看。

購買資訊👉🏻https://bit.ly/3G00du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櫃點👉🏻https://bit.ly/345djtA

#義大利 #BottegaVerde #意柏嘉

#青燕麥洗沐系列

#青燕麥益生菌洗髮精

#青燕麥益生菌沐浴露

#fansfassiii #fansfassiii粉絲嚴選複合美學 #歌劇魅影 #專櫃保養 #益生菌 #益生元 #青燕麥 #洗髮精 #沐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