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眼妝必備3個小技巧,這樣絕對不怕髒!美妝私藏小秘訣分享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畫眼影最怕的就是色塊、暈不開而導致越畫越髒,買了這麼多漂亮眼影一定要好好的畫起來,今天分享3個小技巧,讓眼妝畫的乾淨也更加持妝!!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Tips1.使用眼影底膏

使用眼影底膏一整天下來防暈染、防積線、防掉妝的效果非常有感!!而上了底膏也會讓眼影變得更加服貼顯色,家裡顯色度不高的眼影通通起死回生,不過要記得多點耐心使用刷具少量多次的上色讓眼妝更漂亮!

M.A.C 24小時眼影底霜 $950

推薦度:★★★☆☆

質地濃稠微黏;增加眼影顯色度、飽和度的效果明顯,喜歡畫歐美妝或是美妝老手會愛!!

CANMAKE 眼影飾底乳$230

推薦度:★★★★☆

質地偏水感;使用時記得先在手上調整用量,上眼只需要一點點就能大範圍延展,增加眼影顯色度的效果適中。

heme眼部打底膏 $1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度:★★★☆☆

質地偏乳液狀;包裝非常貼心,打開有小刷頭很方便使用,增加眼影顯色度的效果適中,非常推薦給新手!

Tips2.使用米膚色眼影

ETUDE單色眼影 #GB00$190

眼影盤中幾乎都會搭配一個淺色系能做為打底色,但如果顏色太淺反而會透出眼皮暗沉,後續加其他顏色只會越畫越髒,可以在眼影盤或是其他單色眼影中找一個適合自己的米膚色,將眼皮做一層打底修飾暗沉、均勻膚色。

Tips3.使用蜜粉暈染邊界

MAKE UP FOR EVER柔霧輕感蜜粉 $1500

最後畫完眼妝,準備一支乾淨澎鬆的暈染刷,沾一點點蜜粉刷在上眼影的邊界和眼下,能夠讓眼影的漸層感變得更加明顯之外,也順便將眼影落下的一點餘粉清理,眼周變得更乾淨!MAKE UP FOR EVER蜜粉粉質很柔細,不乾燥也不浮粉,刷在眼下細紋多的地方也不用擔心~~

最可怕的對比來啦~只要多幾個小步驟眼妝就能乾淨又精緻很多!!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Ca va!yueh樂樂看影片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耍漂亮 #眼妝技巧 #彩妝分享 #heme #MAC #CANMAKE #ETUDE #美妝小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