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走心了!|保養之重要性

1 / 1

    上個月我在翻小紅書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測膚系統,剛好因為有添加使用新的保養品,出於好奇就給他玩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準不準)!半個多月後再給他測試一下,發現狀況有改善;打算滿一個月再給它試一試,怎料在我滿一個月的前兩天因為手癢就給它測下去了,發現竟然又變糟了,離正式測膚只有兩天了!怎麼辦?

   剛好前幾天一個朋友的生日,他突然感嘆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就接近三十歲了!他講得當下,我個人是完全無感的,直到晚上做保養的時候,深深感受到他那句感嘆的感覺,雖然我這個人對於年紀真的還好,但在這件事情上面對不起,我真的走心了!

▲12月19日第一次使用測膚系統結果。

  相信很多人不論男男女女只要講到彩妝、講到保養總是可以拿出各式各樣的瓶瓶罐罐,而小紅書的測膚程式的檢測項包含缺水程度、黑頭狀況、斑點、細紋還有毛孔和座瘡。在目前使用的情況下看來我覺得黑頭的狀況是些微不準確的,其他好像還看不出個所以然。

一、如何使用小紅書的測膚程式

  1. 打開小紅書APP→打開個人檔案→打開編輯資料→更多資訊中的我的膚質,就可以開始測膚啦!

  2. 開始測膚→開啟自拍攝像頭→臉對準框框,識別臉部→等一下→測膚完成。

▲1月6日第二次使用測膚系統的結果。

二、關於讓我走心的事件檢討

  對於第三次測膚我走心的事件檢討,後來深刻發現原來是差在我早上有沒有勤保養,因為在第一次到第二次的測膚過程,我都是早上做個簡單的保養,晚上再做一個仔細的保養;每週六一定會做一個深層的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第二次到第三次的測膚過程中,惰性上來省略了早上的簡易保養,一樣接近快半個月的時間早上保養可能都屈指可數!

▲1月17日第三次測膚系統的結果。

三、緊急補救的方法。

   因為距離最終測試只有兩天的時間,所以我早上和晚上都有使用了急救補水的保養品,兩天後真的有改善了!

▲1月19日第四次測膚系統的結果。

   經過這次一個月的小紅書測膚程式的過程,我從好奇到走心,事實證明了我們還是能不要偷懶就不要偷懶吧!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