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與海藻的魔力!保養五步曲為你開啟一趟茶園旅行!

1 / 1
我們用開啟了一日之初也寫下一天的終章,所以保養不只要有功能,也必須擁有質感和儀式感皆具的保養過程!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如何輕鬆用保養五步曲,開啟一趟彷彿置身綠茶園的保養過程。

Synergy WorldWide #理想家 #純真海氧賦活系列 以綠茶和海藻結合微生態技術,沒有人工香料,只有清新茶香和薰衣草香。我年紀越大越敏感的皮膚,也在使用理想家安全低刺激的保養過程當中,彷彿來了一場茶園的紓壓之旅! 所以讓我來好好地跟你們分享 #純真海氧賦活系列 的五款品項:

果然清新潔顏露

凝膠質地的潔顏露產生的泡泡很細緻喔,整個洗臉的過程臉蛋感覺都被溫柔對待。百年洗臉緊繃人我洗完這罐覺得很可以!反而有種水水的咕溜感呢!

藻到青萃爽膚水爽膚水

以噴霧方式讓我們妝前妝後想補水就補水! 噴霧、濕敷、擦拭不同方式滿足我們不同場合的不同需求。我常用他來幫我妝後補水,噴個幾下再輕拍吸收,不用擔心妝容會脫落的同時就能底妝更服貼! 我也喜歡他的清新薰衣草香氣,讓每一次的按壓都透過香氣宣洩我的生活壓力,讓我臉蛋水起來、心情也好起來!

薄霧如詩精華油

在保養過程中間就抹油感覺好像很厚重? NO!! 這個精華油比我以往用過的都還清爽、夠好吸收! 這款精華竟然是油的質地,將淡淡綠茶香氣的精華油滴在手掌心中擦掌微加溫,再將手掌包裹著整張臉蛋,不只讓肌膚好好的被精華油加持,也讓我們的鼻腔沉浸在紓壓綠茶香氣當中,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保養過程,疲累的一天非常需要這個療癒的保養儀式!

彈潤透光電眼霜

眼周真的是最容易顯老的部位,所以各位熟女們真的要記得保養眼周! 細緻的眼周皮膚就需要這種溫和好吸收的眼霜,我用完最明顯的改變就是上底妝時眼周底妝明顯更服貼了!

源源不絕保濕乳

我覺得保養最後的保濕乳是整個保養體驗的成敗關鍵! 有時前面的保養清清爽爽的,但最後的乳液卻很厚重,會讓整個感受功虧一簣! 但這罐質地水潤絲滑的保濕乳,清爽度、吸收度、清新綠茶香氣、水水感我都給過!

時冷時熱的天氣總讓我皮膚很不穩定,但是這段時間使用下來,皮膚狀況不只穩定發揮,甚至更甚之前呢! 所以必須跟你們推薦♥♥♥

Synergy WorldWide相關連結

|Synergy WorldWide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ynergy WorldWide 官網

https://www.synergyworldwide.com/zh-tw


#感謝乾媽#有好Joy有推#SynergyWorldWide#美商理想家#成為你的理想家#Synergy#純真海氧賦活系列#保養#讓Synergy成為你的Energy#實現理想我們挺你#純真海氧賦活系列#益生菌#Skincare#Probiotics#beauty#loveskincare#love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