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王「宋智雅」爭議不斷!!!5位必追的韓國美妝Youtuber,帶你秒變時尚韓妞

1 / 1
別再只知道「宋智雅」了~還有更多值得追蹤的韓國美妝Youtuber

這幾年來Youtuber興起,尤其隨著K-BEAUTY潮流大熱,韓國美妝Youtuber更是愈來愈多,談到韓國美妝部落客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創立自己品牌最出名的Pony,還有這陣子因為《單身即地獄》人氣爆漲又爭議不斷的宋智雅Freezia。除了她們之外,如果想要學會各款韓妝,其實還有很多知名的美妝部落客值得姊妹們關注唷,今天來告訴妳,5位必追的韓國美妝Youtuber,趕快放進口袋名單裡吧!

헤이즐 Heizle

Heizle被喻為Pony大神的接班人,這樣的稱號當然也顯現出了Heizle的實力,在她的美妝教學中,無論是產品、妝容呈現或是化妝技巧都講解得十分完整仔細,也會根據妝容潮流做出不同的仿妝,原本就有高顏值的她,再加上超高質素的影片製作,難怪Heizle會深受網友們的好評和支持!

조효진 HYOJIN

再來介紹的是我自己很喜歡的Hyojin!她可是非常著名的「整容級化妝技巧」代表!走甜美路線的 Hyojin 不論是示範自然的日常妝容,還是講解關於韓式妝容的細節,都能突顯出其實力派的彩妝技巧。在鏡頭前展示了妝前妝後的極大差別,網友們都稱她是「女神降臨現實版」,前陣子她上傳了「韓劇《女神降臨》任朱靜仿妝」的影片,引起了很大的迴響,影片至今已累積超過1650萬的點擊率!她鬼斧神工的化妝技巧實在是讓人很敬佩啊!

RISABAE

除了Heizle,另一位韓國美妝Youtuber Risabae的名氣同樣不輸Pony,雖然她的專長是各式的日常妝容,但是不時化出令人驚艷的特色妝容,如漫畫風、90年代復古風等都嘗試過,一改女神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前幾年女星「宣美」造型仿妝影片,相似率可說是100%,不得不配服她的功力。

yeondukong 연두콩

從大學時期就開是上傳彩妝影片的Yeondukong,長得相當可愛,帶點方言的口音讓影片看起來更親切。擅長的是少女味道較重的日常妝容,較適合年輕妹妹們!

에바EVA

超過60萬訂閱的에바EVA,除了美妝教學,也有記錄日常生活的影片,鄰家大女孩的感覺。她的彩妝教學說明也相當仔細,有時候也會在化妝影片中分享自己的生活,就像是自己的朋友在聊天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