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臉用LAKA彩妝:新版腮紅神推!輕透又遮瑕的粉底♡霧面&水光唇膏比較⎥Vital Sheer Blusher 啞光腮紅

1 / 1

又來開箱我的愛牌LAKA啦!這是第二次做他們家的全臉開箱了哈哈,這次用到最驚豔的就是他們新推出的腮紅!!!強列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購入(他們家現在有官方蝦皮賣場了~) 喜歡這種單一品牌上全臉嗎?喜歡的話可以影片留言跟我說之後希望看到的品牌呦!!

也歡迎到IG看我更多彩妝保養生活分享🦭

………………………

♡潤唇膏

▸LAKA Soul Vegan Lip Balm 純素潤唇膏(Rosy)

♡底妝

▸LAKA Thinstealer UV 粉底液 (22號色N1)

♡遮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KA Thinstealer UV 遮瑕液 (LightBeige)

♡眼影

▸LAKA 2X2經典四色眼影盤 (Life)

▸LAKA New Level Eyeshadow Palette 八色眼影(Position)

♡腮紅

▸LAKA Vital Sheer Blusher 啞光腮紅(Mars)

♡唇膏

▸LAKA 霧面絲絨唇膏(Linz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KA Watery Sheer水波透潤唇膏(Claude)

♡刷具

▸LAKA 腮紅刷(目前沒有單賣,為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