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26☾ 小紅書最火,花西子東方佳人墨綠金光妝奩,打造中式梳妝典雅之最。

1 / 1

在小紅書上被推爆的中式彩妝禮盒,花西子,推出了一套打造精緻妝容的東方佳人墨綠金光妝奩

過年前,來一套花西子的中式妝奩,自己或是好蜜友收到禮,絕對是幸福滿滿。

東方禮盒:妝奩是中國古代女子收納梳妝品的鏡匣,象徵著中國傳統工藝之美,花西子以此為靈感,複刻傳統妝奩工藝,打造了這款精緻而獨特的禮盒。

花西子一系列的美妝品,一次全放入禮盒中,讓你打造不同風格的妝容。在打造美麗的容顏之前,花西子更注重的是養顏,被小紅書推爆的邊化妝邊保養,就是這個概念。

氣墊粉餅輕鬆化上輕透妝容,乾皮油皮上了妝也都不擔心膚況,因為遇油控油,遇乾保濕。

唇膏上的雕花,與鑲金外包裝,從化妝包拿出氣勢就贏人大半,朱砂鎖色讓你呼風喚雨。

9色澤的彩妝盤,從腮紅到眼影、高光一次備齊了,偷偷說,洛神賦是我的心頭好。

輕輕拍上一層蜜粉,妝感更持久,帶妝的10小時,也順便養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禮盒一,口紅為復古絳紅

3款禮盒,除了美妝品外,重頭戲就是妝奩啦,以及化妝刷套件組,共5支。

禮盒二,口紅為朱砂鎖

禮盒三,彩妝盤為洛神賦,並多了眼線筆眉筆

花西子東方美妝奩禮盒三款:https://shp.ee/dztda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