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短髮造型趨勢 短髮可甜可酷 不只是個性女孩才能駕馭 快跟上流行

1 / 1
隨著流行趨勢越來越多女孩加入短髮的行列了,其實短髮的變化很多,根據自己想要的形象,不管是想要可愛俏麗,還是酷帥奶兇,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款式喔! 而且洗頭造型整理起來簡單又快速,今天就來推薦幾個2022的短髮造型,讓你開春就漂亮一整年!

2022 短髮造型推薦-精靈旁分耳下短髮

超減齡的耳下短鮑伯髮型,搭配夜幕藍黑茶色的髮色,整體質感大大提升,而且這個髮型比較不限髮量,早上打理也很輕鬆喔!

👉2022必染髮色推薦「茶香系」,盤點4款好感髮色,這款日常百搭不怕有布丁頭!

2022 短髮造型推薦-蓬鬆層次短鮑伯頭

頭型不好看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看這款鮑伯髮型,看看前後對比就知道原本扁扁的後腦勺增加了蓬度,連臉型都變得立體了,顯瘦又時尚!

👉氣質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棕色髮色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2022 短髮造型推薦-男孩短髮

Molly招牌的男孩短髮,超適合可甜可帥的個性女孩,俐落的線條加上華麗的大耳環,時髦度立刻加一百分。

👉2022鎖骨髮髮型趨勢推薦!十大清爽鎖骨髮型,好整理又不挑臉型!

2022 短髮造型推薦-耳下零層次鮑伯頭

耳下鮑伯加上空氣瀏海或是齊瀏海,整體清爽又可愛的髮型,視覺年齡立減十歲,剪完讓你秒變學生妹。

👉挑戰一週不重複!8種短髮整理技巧懶人包,看完想剪不敢剪的都衝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 短髮造型推薦-中分耳下鮑伯

以上髮型都是教你減齡,但如果想變時髦小姐姐,就要剪這款中分耳下鮑伯髮型,可以呈現知性優雅的成熟氣質,即使是超短髮也非常有女人味。

👉短髮就是她的地盤!可愛臉蛋魔法神手的超厲害韓妞設計師,相信我看完你會有衝動想剪短!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訂閱YTFB粉專部落格IG

#2022 短髮造型推薦 #短髮 #髮型 #短髮髮型 #鮑伯 #男孩短髮 #短髮圖鑑 #髮型圖鑑 #髮型推薦 #少女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