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 You and also Fit Me》

1 / 1
嗨嗨~我是零米~(((o(*゚▽゚*)o)))這次成功獲選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正貨體驗機會讓我這個鄉下俗正式體驗到這個開架粉底霸主的威力!現在GO~GO~一起體會FIT ME的魅力吧!

零米我是混合偏乾的肌膚,平常會有乾到脫皮,但也因為作息和壓力常常會長痘痘!

依舊用先統整整體體驗下來的星等!

評價星等都是滿分五顆 ★,一顆星 ★,0.5顆星✰

【滑順度】★★★✰

【遮瑕度】★★★✰

【持久度】★★★

收到零米我就直接試妝,一次性使用不回流押頭,讓每一次的粉底液都是最新鮮不氧化的,不會沾染回去這是必備的!質地是滑順好推的,好延展易於快速上妝,不管用美妝蛋或是粉底刷都能快速推開,而且推開會呈現粉霧狀,霧狀的妝感不粘膩也不易沾染!

遮瑕力很不錯,嚴重痘疤曬斑基本都可以遮7成以上,但上妝完不會有很重的面具感,是很自然有如天生肌膚的妝感!並且FIT ME應該是開架裡色號最齊全的,深到最健康的小麥膚色白到像天使膚白如雪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上妝後不悶不刺激,就算是像我習慣專櫃底妝質感都覺得很驚艷!粉霧狀也不會乾燥、不浮粉,如果妳是小資女小資男想初入美妝可以嘗試看看!

以上是零米我首次嘗試FIT ME粉底液的體驗,近期如果有更長時間的上妝我會再更新上來,如果你是FIT ME的愛粉你也可以跟我分享!或是有更讚的化妝品也歡迎推薦給零米啦~(((o(*゚▽゚*)o)))

(👉🏻*゚▽゚*)👉🏻商業設計師的爆肝日常可以看這裡

#fitme開架粉底霸主 #fitmemaybelline #popdaily#popcreators#illustration#插畫#插畫日記#插畫生活#化妝日記 #開架 #粉底液 #推薦 #illustration #maybelline #illustratorofinstagram #イラスト #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 #絵を描くのが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絵師さんと繋がりたい #イラストが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デザイナー #デザイン #sketch #スケッチ #art #アート #插畫 #女孩插畫 #台灣插畫 #台灣插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