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 : Arome by Watsons 潤手霜禮盒/開箱使用心得

1 / 1

入手方式 : 同事贈送

某一次同事在屈臣氏到花車上有許多盒護手霜,特別買了許多分送給幾個好同事,上網才知道這可是屈臣氏獨家販售款。

Arome by Watsons 潤手霜禮盒護手霜 各30ml

這款是屈臣氏自家推出的保養品品牌,特別的是產地可是來自保養品也相當有名的南韓。

Arome by Watsons 潤手霜禮盒正面

一盒有三條隨身護手霜

Arome by Watsons 潤手霜禮盒背面

後面寫著各款的組合成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ome by Watsons 潤手霜在手上推開時,一開始會覺得不知道滋潤度夠不夠,因為感覺是清爽路線的護手霜。

不過用了一陣子,其實他們用起來感覺清爽,但滋潤度還是很足夠,一點也不用擔心用完之後很快又乾燥。

尋覓奇蹟(粉)

這一款的香味最接近花香,感覺偏向有些品牌沐浴乳的花香氣味,應該對一般人來說接受度會比較高一點。

發現喜悅(紫)

相較於尋覓奇蹟的甜花香,發現喜悅款的香氣比較偏向白麝香一點,換言之感覺是香氛系常見的香氣。

捉緊幻想(黃)

跟尋覓奇蹟一樣是花香系列,不過捉緊幻想走的是海島菊花香,淡淡清爽的菊花香氣,如果沒有這麼對於花香路線著迷的,這一款的香氣或許可以接受。

#AromebyWatsons #屈臣氏 #Watsons #潤手霜禮盒 #護手霜 #隨身瓶 #尋覓奇蹟 #發現喜悅 #捉緊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