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頭髮的保養不可少,開箱清爽不油膩的護髮油『BANANAL 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

1 / 1
身為長髮的艾蜜莉,護髮是生活中不可或缺保養!而且雙重保養相當重要,洗髮要護髮,吹髮之前與之後也要護髮,一個步驟都不能少去,因為『保養是靠勤勞而來的』今天艾蜜莉就要來介紹「BANANAL 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

「BANANAL 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是來自韓國的品牌,上次艾蜜莉也有介紹他們另一個系列產品ANILLO(底下附上連結)。而「BANANAL 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是一款免沖洗的護髮油,也就是用於吹頭前及做造型前的護髮產品,而這次艾蜜莉添購了兩種香氣:茉莉零陵香、蜜桃杉木。

▶▶在家也能輕鬆完成江南美容室等級的護髮油「ANILLO江南護髮必備二入組」開箱文

蜜桃杉木:是較甜的香氣,以溫暖的白麝香為基底,結合清新的紫丁香與水蜜桃香,融合出香甜的香氣。

茉莉零陵香:零陵香的柔軟優雅,與琥珀和茉莉花堆疊推出香氣的層次感,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味道有點類似JO MALONE 沒藥與零陵香。而這兩瓶相較之下也是艾蜜莉特喜歡的一瓶香氣。

此外另有其他香氣,提供給你們做參考~

  • 嬰兒麝香、木質黑莓、茉莉零陵香、香梨小蒼蘭
  • 紅絲絨木香、花漾白麝香、蜜桃杉木、晨光琥珀
  • 清新小棉花、纓粉蜜蘋香、伊蘭百合香

質地的部分以油性為主,重點是清爽不油膩!不油膩!不油膩!為什麼艾蜜莉這麼強調,因為塗抹於手上最討厭油膩的感覺,這款護髮油卻沒有這樣的問題,反而很像手也保養了一般。

BANANAL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富含水解蛋白和胺基酸複合成分,除了不油膩之外,另外吸收快速、使用後可感受到頭髮的滋潤、修護毛髮以及光澤感。

艾蜜莉使用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瓶身約12公分高,是第一個優點,因為出門可以節省行李的空間,平時放包包袋出門也是不占空間,相當輕巧方便!第二個優點是質地相當清爽不油膩,不油膩真的是大大加分!第三個優點是香氛味道持久,睡覺前使用,隔天起床還能聞到淡淡的香氣,彷彿噴了香水一樣!最後最重要的一點是,平價的價格,可以有高品質的享受!

 

📍哪裡買:

https://www.raum.com.tw/products/bananal-hair-essence-all

#BANANAL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 #BANANAL #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 #護髮油 #護髮 #護髮產品 #免沖洗 #免沖洗護髮 #香氛護髮油 #清爽不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