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情人節 SHEGLAM|點一份抹茶冰淇淋,甜點眼影盤 超Q配色!妝容刷色參考

1 / 1

來彙整這一波收到SHEGLAM 產品,品名後面為ID可以搜尋更快速!

✨Lip Sip Hydrating Lipstick 潤唇膏

以往他們家的唇膏有個致命缺點,就是唇膏地基不穩固感覺隨時會折斷。

但是這款有進步不會搖晃很穩固,真是太感動了!

唇膏外觀包裝覺得似曾相似,膏體為很潤微透明質地,所以遮蓋原生唇色能力較弱,唇彩並不持久需要補色沒有染唇效果。

這個系列全四色,顏色有一點鬼打牆😂

阿萱這邊分享其中三色給你參考。

🔸TWIN FLAME #27979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紅色,常見的安全顏色

🔸FIRST DATE #2797974

土橘色,遮蓋力相比最弱,上唇還會透出原生唇色

🔸OUT TO LUNCH #2797981

粉橘色,刷色跟FIRST DATE有點像但顏色比較亮。

阿萱比較推薦買Sheglam 眼影盤因為Cp值最高😅

接下來眼影盤刷色

🔷LUV U SO MATCHA Palette #252587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盤🍵

這個甜點系列配色像馬卡龍一樣粉粉的,抹茶盤如果把中間那排綠色蓋起來就像常見暖棕色調眼影。

清爽翠綠色為重要色調,盤內的兩個霧面棕色當眉彩跟修容都蠻合適。

抹茶綠色在手部刷色時讓我很喜歡,但是上眼皮時顏色疊加不起來。

因為這盤特性就畫了一個日常感的綠色妝容,自己覺得有一點點日系感😂。

愛好清新翠綠色的朋友可以收這盤。

🔷HOLD THE CONE Palette #2525862

冰淇淋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亮的藍色而且顯色度比抹茶盤更好,冰淇淋盤刷色看起來很舒服充滿活力感覺。

特別「Chill Vibze 」一顆能有三種以上變化,看佔取顏色比例效果不同。

還有更多美妝分享!

#SHEGLAM #阿萱開箱 #阿萱眼妝 #眼影 #SH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