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哩水噹噹:: 新年就該換上新美甲,2022新年美甲款式推薦🐯

1 / 1
新年一天一天地將近,你是不是也已經在準備你的新年Look了呢?除了要穿新衣戴新帽之外,指甲也要好好的打扮一番呀!做個好看的美甲,讓你的新年有個新的開始及好的兆頭,這次整理了許多款美甲款式來供你參考,分為四種主題可愛小虎紅紅火火麻將高貴顯氣質款,若心動了,快與你的美甲師預約起來呀!

- 可愛小虎🐯

1. 這款小老虎系列偏ins風一些,除了立體的虎頭及虎尾之外,其餘手指用一些簡單的元素來裝飾 →棋盤格白邊框,是一款簡單但又活力感滿滿的美甲~(圖片來源:小紅書 @YuanYuan)

2. 這款是不是可愛指數爆表呢?奶茶色系的底,配上可愛的小老虎及虎爪,吸睛指數也是超高,就讓可愛的虎爪為你抓來一整年的好運吧!(圖片來源:小紅書 @le murmure)

3. 這款雖與第一款較為相似,但它多了一些不同的元素 → 奶茶色底蝴蝶結爪印及過年必備的橘子,非常適合溫柔風小姐姐~讓小腦府承包你一整年的大吉大利吧!(圖片來源:小紅書 @zhuanazhuan)

◆新年推薦穿搭

- 紅紅火火🔥

1. 這款雖是偏日系年節款,但看到它是不是覺得感受到了滿滿的喜慶感呢?因為疫情關係,所以無法到他國感受年節氣氛,但若可以換上它國過年相關元素的美甲,相信你也可以體驗到他國的歡樂氣氛的!

2. 以過年喜慶的顏色為主,在配上自己喜歡的元素,如:花草、暈染漸層等,一樣會節慶感滿滿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以霧面紅白色為基底,在配上一些可愛的櫻桃元素,這是一款很適合韓系甜美風小姐姐的新年美甲,這款美甲無論是配上哪種穿搭都非常好看呀!💗(圖片來源:小紅書 @cokomorebi)

- 麻將🀄️🀄️🀄️

1. 過年期間"打麻將"一定是必備環節對吧!做一款麻將系列的美甲吧!讓你過年的每場牌局都能夠錢包滿滿的回家✨(圖片來源:小紅書 @Doublemikan)

◆飾品推薦點我

- 高貴氣質🧚🏻‍♀️

誰說過年就一定要配上大紅色,你也可以選擇一些你喜歡的顏色、元素來創造一款專屬於你的新年美甲!

1. 這款小香毛呢風美甲真的非常顯氣質,整體以灰藍色系為主,在配上珍珠元素,讓你過年在走春、拜訪親戚時氣質滿滿~(圖片來源:小紅書 @.別來無恙)

2. 一樣是一組灰藍色系的美甲,不過其中添加了許多不同的元素,暈染棋盤格潑點,是一款簡約美的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這款非常適合韓系甜酷風的小姐姐,可愛的奶牛紋配上顯白的湖藍色,讓你心的一年繼續美下去~(圖片來源:小紅書 @小小徐)

#新年 #美甲 #喜氣 #老虎 #高貴 #氣質 #2022 #小紅書 #推薦 #Poper耍漂亮 #懶人包 #小姐姐 #ins風 #中國風 #可愛 #甜酷 #甜美 #女生 #instagram #麻將 #小香風 #毛呢 #棋盤格 #高級感 #活力 #奶茶 #暈染 #潑點 #奶牛紋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