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一剁!Dior限量千鳥格唇膏試色💋

1 / 1
嗨嗨~我是健兔🐰我終於在上禮拜入手了人生第一支Dior唇膏!我對以前的限量包裝總是無動於衷,但今年的千鳥格實在太美,即使漲價也忍不住收了兩支ಥ_ಥ我買了720與100,在頁面上人刷一陣子才買到的,真的很香😍直接來開箱吧!

720

第一支登場的就是720,我在720與728間猶豫很久,因為自己喜歡柔霧的質地,加上小紅書上的720試色很燒,最後由720選手勝出。到手後完全不後悔,是漂亮的梅紅色,相比正紅色,多了些粉棕色調,超顯白。是不敢塗正紅色的水水們必收款,氣勢和氣質兼具。

100

第二支是低調粉嫩的100,這個色號看似普通,卻很搭配濃郁的眼妝,又不會過於粉嫩,屬於可甜可鹹的色號,一點也不會顯黑、顯黃。

再來看看讓人心癢癢的千鳥格外殼,就是它把我的心給擄走!金屬的材質,摸過去可以感受到千鳥格紋的凹凸,雖然不是布的質料,卻相當有份量,不用擔心拿起來沒有質感。

料體的部分也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千鳥格設計,尤其是靠近唇部的接觸面,上面有非常細小的格紋,每塗一下心都在淌血🥲

還有一個讓人很愛的細節,膏體上DIOR的字樣都是對齊在正面,個人覺得很加分!

質地也讓人沒話說,柔霧的質地塗起來相當飽和,卻不怕太顯死皮與唇紋,但也因為兼具霧面妝效與滋潤的效果,用量還滿大的(我的錢錢ಥ_ಥ)請容我再次耍漂亮,畢竟它是用辛苦賺來的錢錢堆疊起來的呀~

一支1600確實是滿貴的,但以它的質感設計與質地表現,我認為至少可以買一支來收藏,720是我認為的本次必買,完全不挑人!這次分享就先到這邊啦~有任何想看的題材也能跟我說❣️

可以追蹤我的IG看更多單眼皮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耍漂亮 #PopDail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dior #千鳥格 #100 #